2014年6月23日【全盲巧克力生病了‧哭哭】

alt


奇怪…這孩子怎麼會突然間頭歪歪的?
2014年5月底,負責照顧狗狗的志工媽媽告訴協會,巧克力突然出現眼皮震顫及嚴重歪頭的現象……
雖然精神食慾還算可以,但身體的不正常抖動卻令人相當擔憂……趕緊送醫接受檢查~

 

不太記得這孩子是甚麼時候來到協會的,也許是7年前,也許是更早之前……活動力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而衰退,原本就看不見的巧克力便的越來越不愛動……
 

輕輕撫摸這孩子的臉,牠感受到了我們對牠的不捨與愛憐…使勁用臉龐磨蹭志工媽媽的掌心,是撒嬌?是訴苦?還是在霸占愛心媽媽的寵愛?
 

照顧了那麼多年,儘管協會收容的孩子越來越多,巧克力始終是協會的心頭上最寶貝的寶貝~~~
協會所收容的孩子,都受到平等的照顧與呵護~這麼多年下來,對巧克力這老孩子只有累積更多更多的情感,沒有任何一絲的負擔~

alt

收容安置的天使,無論是病了傷了還是老了…都絕對不會放棄任何醫療的搶救照顧~
 

給予了許多的診察,逐一排除釐清巧克力的病症……
原來,年邁的巧克力因為長期耳朵反覆感染,導致前庭異常……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巧克力的狀況不是很好,年紀大加上長期的耳疾,吃藥的效果恐怕也有限……至少…讓震顫及發炎的情況不要在惡化下去了吧……

alt

alt

目前巧克力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這兩天應該可以出院帶回由協會自行照顧,並按照醫生規定回診即可。
原本住在保育場的巧克力因年邁而病倒,理事長與總幹事非常心疼,將會在這孩子出院後接回家住,雖然家裡的毛孩子也多的不像話,但至少陪伴的時間長一點,穩定的呵護希望能為黑暗中的巧克力點起溫暖的燭光~~~

alt

巧克力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全盲巧克力】,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