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0日【糖果屋的龜兔賽跑】


龜兔賽跑是甚麼比賽?
龜兔賽跑是我的名字啦!

影片:糖果屋的龜兔賽跑

2017年1月,KCSAA前往高雄六龜持續搶救遭受捕獸夾傷害的落難天使……
一隻黑白花的孩子遭人丟棄在這山林裡沒有很久…但儘管報案人持續給予餵食與關心,但這孩子卻還是不太親人…至少…對於陌生人實在是無法卸下心防……


2017年01月05日【搶救捕獸夾斷掌狗‧我是落難的〈龜兔賽跑〉】
影片:搶救斷腳龜兔賽跑

花了好幾天的連續安排救援行程,總算在報案人的協助下抓到了這孩子~
當下立即為狗狗取下死死咬著血肉的捕獸夾……
送醫接受傷口護理治療及各項健康檢查…除了傷口的感染…這孩子還染了心絲蟲……
有傷當然要處理!
有病當然要醫好!
取名〈龜兔賽跑〉
這孩子的腳傷痊癒並完成了初階段的疾病治療後,安排了出院~

不願意龜兔賽跑再承受無家可歸顛沛流離甚至成天飽受捕獸夾隨時出現傷害的威脅…協會決定直接收編這孩子!!!
糖果屋雖然不像在外流浪那樣不受拘束…但家園給予的溫暖守護與幸福,可是過去流浪不可能擁有的唷!
KCSAA發現,六龜的孩子們很團結,也會互相照顧疼惜~所以那一帶救援帶回的天使,我們都盡可能地將牠們安排在同一個房間或者比鄰而居呢~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龜兔賽跑這孩子的關心與幫助~
這孩子已經康復出院了!雖然過去曾因無良飼主而失去一個家…也曾因流浪飽受痛苦悲傷…更因捕獸夾的殘害而讓自己一度失去性命……
現在…在大家的幫助下…不僅擺脫了流浪時的狼狽…更有了一個叫糖果屋的家園,也有了過去熟悉的夥伴當家人,還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呢!

龜兔賽跑的助養區

糖果屋的龜兔賽跑…
是個可愛的孩子~期盼您的助養,延續這孩子的生命與快樂~~~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龜兔賽跑】,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