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3日【糖果屋的癱瘓喵喵小拖拖】


2016年11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後趕往高雄燕巢,報案人著急地告訴協會,有一隻貓咪受傷癱瘓在草叢荒廢空地上……

影片:糖果屋的拖拖

協會趕到現場時,花了不少氣力總算找到了在草堆裡掙扎的孩子…
嚇壞了…
牠不斷掙扎…
嚇壞了…
牠努力想要逃走卻爬不動了……
由於現場雜草殘枝太多…救援人員難以使用捕犬網協助脫困…費了一番功夫才把這孩子抓進了運輸籠裡緊急送醫~


2016年11月16日【面臨終生癱瘓!貓咪拖拖懇求大家幫幫忙~】
影片:搶救癱瘓貓拖拖

診療台上,獸醫師眉頭深鎖……
那場車禍…讓這孩子被宣告了終生癱瘓的命運……
兩個月的治療,總算把這孩子虛弱的身體穩定下來~大夥的細心與溫暖也讓無法適應被人照顧呵護的喵喵敞開了心房~
〈拖拖〉
是這孩子的新名字!

出院後的拖拖立即被安排到了糖果屋~
協會喵天使們都沒有在關籠子的唷!平坦的磁磚對拖拖這樣的癱瘓天使來說,幾乎沒有負擔!加上協會也會在地板鋪上浴巾,並隨時更換清洗…小傢伙們一個個都會忍不住喜歡上KCSAA這個家唷!
第一次拍照…被一台名叫相機的陌生物體盯著…拖拖立即石化不敢動……
第二次拍照…因為有了好吃罐罐的誘惑…拖拖這孩子可是超級戲劇化的呢!不僅一路跟著大家追著食物跑…還因為跑最後一名卡不到位子而落寞盯著志工麻麻……
小傻瓜~
大家怎麼捨得欺負你啦!
來~這一碗是你的唷!!!

對於害修或行動不變的喵天使,協會都會特別留意,並另外分開食碗確保每個孩子都能品嘗到匯集各界愛心的食物唷!
拖拖~
喵如其名…只能拖著走……

拖拖的助養區

你們願意助養牠嗎?
每個月五百元,讓這孩子能夠擁有基本的醫療與伙食資源延續生命~

喵天使物資難以募集…
木屑砂、貓罐頭…甚至點心貓草木天蓼玩具跳台等等喵資源都嚴重匱乏……
你們願意分一點愛給喵喵們嗎?

影片:喵界末日  喵界末日佈告欄
喵天使物資籌募:
1. 木屑砂(崩解/凝結皆可)
2. 貓罐頭
3. 貓草木天蓼各式老貓病貓營養品
4. 玩具跳台小喵窩
物資收集點: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物資收件人:KCSAA喵天使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喵天使拖拖】,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