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天井哈哈展翅高飛‧我是阿星的妹妹】


是這孩子不小心?才掉到了天井裡?
但這天井四周皆有小小矮壁…這意外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莫非是飼主喪盡天良將這孩子丟進去?是要讓牠活活餓死嗎?
不斷的臆測恐怕也無法有個答案…但這孩子受困無助甚至差點就跌入煉獄死去卻是不爭的事實!!!
 

這孩子很乖巧,身體狀況也算良好!是個年輕漂亮的小女生唷!
聽聞這孩子故事的許多網友紛紛來電詢問認養事宜,令人開心也令人擔憂……
 

這孩子人緣這麼好?!一下子這麼多詢問電話讓辦公室的人員有些應接不暇…只是大家擔憂苦惱了…該怎麼替這孩子千挑百選一個適合牠的好主人呢?!

記得雷雨哈哈嗎?
同樣有著辛酸過去的哈士奇…在五年前出院後被善心人士收容了!取名阿星~
無奈這孩子可能是過去的日子過得太苦命,加上五年前雷雨中可能出過意外……最近在主人悲痛中病逝……
家裡還放著許多阿星的東西…更多的是共同的點點滴滴……

雷雨哈哈的故事

原本一度走不出傷痛的飼主,最後在協會與親友的安慰下,決定將對阿星的愛延續下去,而與天井哈哈的第一次見面,更一下子擦出了火花!!!
 

曾聽負責照顧天井哈哈的獸醫師表示,雖然這隻哈哈年輕溫馴,但卻與人及其他同伴互動冷淡……
沒想到天井哈哈與阿星的主人一見面,卻是熱情如火……更一度任性地要上車直接跟著回家……

也許是命中注定…也許是病逝的阿星貼心地安排了同伴與主人的情緣~
昨天,天井哈哈的認養手續總算完成辦理!

飼主表示,家裡現在養了三隻狗~
老大是老到不行的老狗小乖!
老三是天井哈哈妹妹!
老二呢?!就是永遠活在心裡的雷雨哈哈阿星!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天井哈哈的關心愛護與幫助,這孩子現在已經順利找到新主人了!相信這段延續前緣的幸福,一定會讓妹妹幸福快樂~~~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6月17日【天井裡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