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大雨下正逐漸死去的孩子】


2015年5月25日下午,協會辦公室接獲民眾來電表示,在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上有一隻小貓好像快要死掉了……
 報案人透過協會新啟動的官方LINE系統通報,並將這孩子在淋雨無助奄奄一息的模樣拍下傳了過來……

照片裡的孩子濕透了一身,痛苦地躺在積水的地上…

但…大雨裡…協會救援人員仍在外持續搶救中……
一開始報案人表示不方便協助送醫,在了解協會的人力不足後,決定與協會約在中間點,互相配合協助搶救!

失溫!幾乎快要死去……
貓貓的狀況真的非常不好…得立即送醫!

趕快把牠弄乾!
趕快讓牠保暖!
趕快送牠去ICU!

醫療團隊七手八腳地繞在診療檯邊,只希望能爭取可能挽救或可能失去生命的每分每秒~
 

這是一隻不到一公斤的小貓,是個才四個多月大的小男孩~
當下醫療團隊安排這孩子送到ICU(急救加護病房)。

各項檢查顯示,這孩子遭遇了一場可怕的車禍……
貓貓的生化肌肉酵素指數很高,左邊股骨頭遠端骨折,除此之外較為棘手的是這孩子出現了左側橫膈赫尼亞現象…透過X光可以清楚看到,胃和肝跑到胸腔……

這孩子目前的狀況仍非常不穩定…醫療團隊將先以穩定貓貓生命為優先,這樣的重傷還是得謹慎觀察,再以生命脅迫性來安排手術。

協會在此呼籲,協會的人力不足,實在是救援的一大缺憾…
安排救援,協會必須以案件的困難度來做優先選擇…相信每一位向協會報案的善心人士都是心疼毛孩子的~
故協會懇請大家體諒協會有限的能力,倘若遇上緊急案件孩子的狀況很糟糕,但卻願意讓您伸出援手……懇請您不要錯過任何一分一秒的搶救機會,先送這孩子送醫,若是擔心後續醫療費用與收容安置等問題,可於緊急送醫後立即向協會尋求協助,協會將竭盡所能守護每一個孩子!!!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雨中小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6月2日【全力搶救淋雨小貓】 
 
 
 
 2015年12月3日【命中註定就是你‧淋雨小貓展翅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