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罕見肛周腺瘤大鍋菜接受化療ing】


該拿你怎麼辦?
 
2016年12月初,協會前往六龜救援了一隻肛門嚴重腫瘤的孩子……
當時一度誤認為是菜花所導致的腫瘤現象…沒想到到院後醫生診斷確是罕見的“肛周腺瘤”……

 影片:勇敢的大鍋菜

  

獸醫師雖然將這孩子的病情輕輕帶過…但緊皺的眉頭卻深鎖著令人擔憂……
安排手術給予絕育並切取了一小塊組織送交化驗…不過據了解…這類的腫瘤大多是惡性的…這孩子的情況…並不樂觀……


2016年12月12日【罹患肛周腺瘤的溫柔小黃—大鍋菜】
 影片:搶救肛門腫瘤的小黃

雖然精神不好,但一點一點地還是肯吃肯喝~
糖果屋裡特別挪了一個小房間,讓這孩子跟幾個病弱的天使能夠安穩地養病。

 

冷了鋪上被褥~
餓了遞上營養飯食~
 

一方面希望這孩子能夠舒服一點…儘管可能剩下的路不多了…至少剩下的日子能夠多些溫暖……
一方面也是為了節省開支…畢竟這孩子只需要一個星期接受一次針劑治療…倘若持續住院實在是一筆開銷……雖然每個星期載來載去也很辛苦…但孩子…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大鍋菜
是王麻麻給這孩子取的名字
聽起來就相當溫暖~像這孩子帶給人家的感覺~

大鍋菜的助養區

目前每周一都得接受化療…坦白說…很不舒服……
可是大鍋菜都會乖乖地遵守醫生的交代,不吵不鬧,也不會亂咬針管,是醫療中孩子們的模範生唷!!!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直以來給予協會的支持與鼓勵~
雖然一路走來風風雨雨跌跌撞撞…但協會堅信,只要我們對毛孩子的心始終如一,對任何艱困都能勇敢面對,風雨總會停止…即使被人推倒了也還能站起!

 

堅強!
是協會與毛孩子們共勉的約定!
我們對生命絕不放棄,永遠會是落難天使們屹立不搖的避風港~~~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大鍋菜】,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