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30日【KCSAA全力協助軍中犬隻獲得保障‧海軍陸戰隊率先配合做好典範】


連日來得沸沸揚揚,有激憤有悲傷…當然也有不以為意的冷嘲熱諷……過程中有不少不理智的言論或舉動…摘星星丟花國賠甚麼的……協會無法苟同,但也願意承受背負著這沉重的指責……

 中時新聞報導:動保團體與國軍和解 共同送狗結紮

 

對於一下子指責一下子又狗腿般見風轉舵撤掉貼文的團體…沒有擔當的做法我們不僅深表遺憾,更感到相當不齒!
 

只要孩子們能夠真正獲得保障…即使扛上了莫須有的罪名,協會也無妨~敢做敢當,願意承受任何批評指教,也從不後悔過去的任何堅持,這就是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軍中虐犬事件,施虐者們已經獲得懲罰與來自各界的譴責~
但這起事件卻讓軍中毛孩子有了生命獲得保障與暖陽另一個契機~
 

雖然國防部長答應了來自全國各地心疼生命殞落的懇求~但畢竟還有許多細節要商討,還有好多準備工作要做……對一心想要趕快協助毛孩們在軍中獲得妥善照顧的我們實在是一種煎熬……此次事件主角的海軍陸戰隊為了向社會大眾展現誠懇與負責,不僅立即徹查營區內所有犬隻,更決定率先做起,與協會商討相關造冊事宜。
 

所有的毛孩子都得接受絕育、健檢、晶片植入、預防注射等相關程序,並確實造冊紀錄。
每周由軍方自行分批送十個孩子到協會配合動物醫院,一周後出院再由協會陪同回置並確認毛孩未來在單位上受照顧的地方。當然協會也將竭盡所能地給予基本動物保護的指導。
 

由於軍方目前沒有軍犬,亦沒有相關預算…故協會承諾支付醫療開銷,當然也包括未來海軍陸戰隊內所有犬隻生病需要送醫的醫療。


 

只要毛孩子們能平安快樂~協會辛苦一點…沒關係……
 

2016年6月30日上午,第一批要列管的毛孩子送到了協會合作動物醫院~
看士兵們跟這些毛孩的互動,更讓我們確信尊重生命喜歡毛孩的軍人遠比施虐者來的多更多!!!

 

今天的十個孩子裡,有男生也有女生~
有乖巧的也有緊張的…

 

當牠們看見士兵離開動物醫院時,不安躁動甚至在門邊徘徊…讓我們有些心疼…也溢滿著欣慰~~~因為疼愛,所以孩子們才會不願意離開這些國軍弟兄…更讓我們對於未來海軍陸戰隊率先做起的典範樂觀其成!

 

感謝國軍聽見了百姓們的期望與懇求~
謝謝你們沒有冷漠地關上傾聽的大門~
期盼未來軍中的孩子不會再在銅牆鐵壁裡哭泣殞落…毛孩子會是很好的夥伴!
 

接下來~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做!軍中毛孩子們將陸續納入國軍與你我大家守護的羽翼下,請讓我們對國軍的承諾有信心~好嗎?!

事件始末: 【國防部前萬眾一心‧讓守護毛孩的羽翼延伸到國土的每個角落】
 
 


後續紀錄
 
 2016年07月07日【KCSAA軍中毛孩計畫第一批完成‧請給海軍陸戰一個讚】
 
 
 
 2016年07月27日【軍中集體虐犬事件‧BB彈小黑出院】
 
 2016年07月27日【軍中集體虐犬事件‧忠誠悼念小白】
 

 影片:重新展開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