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1日【別走!救我!攔路求救的六龜斷腳天使】


2016年11月30日,協會前往高雄市六龜新威大橋附近救援遭斷腳的肢殘天使…到達現場才發現,那一帶的孩子放眼望去幾乎都是肢殘跛行……

影片:搶救攔路求救的孩子

救援沒有結束,但因為孩子們受到驚嚇鳥獸散去,我們也被迫只能先將車上的孩子們送醫而離去…沒想到回程的路上,卻有一隻小黑衝到了馬路中央…擋住了我們的去路……
 

別走!
救我!

 

一車人被這突如其來的攔車求救下愣了…卻也反射性的立即下車展開圍捕~
雖然主動求救…還是會怕怕啦……
小黑看到救援人員拿起大網圍捕時…還是免不了要逃一下躲一下……
 

這附近馬路上的車雖然不多,但車速都不慢…大夥也只能一邊救援一邊自己多小心一點……著急…仍還是讓自己摔了個大跤……其中一位救援人員捨不得毛孩跌落一旁的農田,一個著急亂了步伐…摔的好痛……
 

不過所幸就在小傢伙要跌落農田的瞬間,另一位救援大哥箭步衝去,總算讓這“自投羅網”的孩子順利搶救~

前腳嚴重的腫脹潰爛…這孩子到底承受著多大的痛楚?又忍耐了多久?
 

緊急送醫,獸醫師給予詳細的全身檢查,發現這孩子除了有脫水的現象外,白血球指數過高,有發現的狀況,血小板指數也過低……所幸四合一呈陰性反應……

嚴重腫脹潰瘍的腳已經無法治療…獸醫師當天就緊急安排了截肢手術……
這是一隻年輕的母犬,取名〈凱方〉~
左前肢已經完成截肢,待傷口康復及身體各狀況都趨向穩定後,協會將安排出院,並安置在糖果屋……
 

在此,協會向大家報告~
協會將持續安排救援人員前往六龜新威大橋附近搜救肢殘天使…只要協會能力所及,我們都將不遺餘力!

 

但…我們能救援多少孩子…
又…能帶回多少天使……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斷腳凱方】,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7年01月04日【攔路求救‧歡迎凱方加入糖果屋】
 影片:糖果屋的凱方
 凱方的助養區
 
 延伸閱讀
 
 
2016年12月02日【9個孩子6個斷腳‧搶救六龜天使專案啟動】
 影片:搶救六龜斷腳群落
 
 
 
 2016年12月13日【搶救六龜天使專案啟動‧斷腳白花油順利送醫】
 影片:搶救六龜段腳天使白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