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搶救仁武車禍朱師姐】


2016年11月23日下午,協會前往高雄仁武仁孝路的一處空地,搶救一直不慎遭貨車撞傷的孩子……

影片:搶救朱師姐

報案人告訴協會,狗狗是前一天被大貨車撞到的…車禍的當下真的很可怕…自己一度不敢回頭去看……
聽到哀嚎聲後想要過去幫忙,可是車子跑了…狗狗也嚇壞了…更試圖對想要查看牠傷勢的報案人遷怒啃咬……
跛著跛著…最後體力不支變成爬行……
狗狗的傷勢似乎相當嚴重…黝黑的臉上也多了一道帶血的白色疤痕……

是爬進水溝休息?
還是不小心跌進了這排水溝?
瑟縮在空地最深處的角落,狗狗已經在這裡待了一天……
了解了這孩子受傷的過程後,協會救援人員即刻展開救援準備送醫~
很痛!
很害怕!
狗狗一度想要逃走,卻依然臣服在救援人員張下的大網中~

救援行動也許無法理想化到猶如拍攝電影般的英雄完美…但我們的最終目的就只是希望孩子們能盡快送醫,並獲得妥善的治療與照顧,不是嗎?!
這是一隻剛成年的小女生,其實還算乖巧溫馴唷~只是車禍帶來的恐懼與傷害實在難以抹去……

取名〈朱師姐〉,目前這孩子已經在協會合作動物醫院的仔細診察與照顧下受到守護~
透過X光顯示,朱師姐的右側股骨頭有脫臼的現象…除此之外,車禍導致的嚴重內出血較為棘手……
到院時呈現無法行走的狀態,血液檢查也檢測出有貧血、發炎及肝指數偏高等現象。

醫療團隊已緊急為朱師姐安排了結紮手術,並接合易位的股骨頭,嚴重內出血的部分也已經獲得了控制,目前仍在住院接受點滴治療中~

朱師姐~你要快快康復唷!大家都想要幫你,你要乖乖配合醫生杯杯,痛痛很快就會不見了…才能趕快好起來唷!別讓報案人及大家為你擔心了~知道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朱師姐】,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7年01月10日【擺脫車禍陰霾‧糖果屋的朱師姐】
 影片:糖果屋的朱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