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菜花治好了!皮膚病也改善了!我是賓士堂堂~】


流浪的孩子最怕的除了肚子餓…被人追打…就是最害怕感染菜花無人聞問……
高雄清水巖一帶的浪浪一度爆發了菜花集體感染的病情…協會雖然在接獲民眾通報後加入搶救圍捕作業,卻始終沒能將所有的孩子全都捕捉送醫……

 

承諾…救援人員將時不時地前往協助……

alt
認領絕育計畫

2016年10月初,協會前往清水巖帶回的一隻象皮狗…除了嚴重的皮膚病外,還感染了菜花腫瘤及艾莉西體的血液寄生蟲疾病……


2016年10月07日【毛孩群聚菜花感染‧搶救清水嚴天使】

當時這孩子別說全身無毛…光是身上散發的臭味…及因皮膚嚴重不舒服而嚴重搔癢甚至抓到流血……就已經讓人相當不捨!!!

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這孩子總算一點一點褪去了憔悴狼狽,不僅菜花治療好了,皮膚也獲得了相當多的改善呢!

安排出院,左思右想還是不捨這孩子回去清水巖…畢竟再回去不僅過的是有一餐沒一餐的狼狽生活…更有可能又感染菜花病毒而生命受到威脅……

取名〈賓士堂堂〉
希望這孩子出院後來到協會糖果屋裡,能展開一段不一樣的生命旅程~
剛進糖果屋的賓士堂堂,對糖果屋的一切似乎還算滿意呢!
不僅很快就跟朋友們熟絡了起來,更有了燦爛的笑容~
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清水巖天使的幫助~
還有許多的不足…我們仍須努力…僅判大家能給予先出院的賓士堂堂最溫暖的守護與疼惜~~~

賓士堂堂~
擺脫了菜花病毒…
皮膚病改善了…
血液疾病也逐漸康復中!
安排到助養區,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以助養的方式,持續給予這孩子最溫暖的幫助~

賓士堂堂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賓士堂堂】,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