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膽小唬唬開放助養中】


獲救前…我的一隻腳因受傷而無法行走……
在大馬路上…我跳呀跳……

獲救後…我的腳確診無法治療而不得不截肢處理……
未來無論我在哪裡…也只能跳呀跳……
我是唬唬…
2016年11月初,協會前往燕巢救援的途中,在彌陀的一家木材行附近巧遇了狗群,但狗群裡一個獨特的身影卻深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2016年11月07日【搶救彌陀斷腳唬唬】
影片:搶救唬唬

斷腳的孩子…在馬路上車陣中冒險跛行……
為了協助這孩子,協會前後安排了兩次的搶救行動,總算將牠送醫接受治療~
截肢…實在是萬不得已……
所幸這孩子在接受手術過後的恢復情形一切良好~很快就可以安排出院了呢!
取名〈唬唬〉
當然一方面是因為這孩子是虎斑花色,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能給這歷經滄桑的孩子呼呼啦~

膽子小小…儘管很清楚大家都是要幫助他並非要傷害牠…但即使是放飯的志工也都能讓唬唬感到緊張怯懦……
恩…孩子…你真的太膽小了……
看樣子你需要更多的時間去適應環境呀!
糖果屋的大家都很好,你會喜歡的……試著去捨棄流浪的過去,重新接納新家人新環境好嗎?!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唬唬的幫助~
目前這孩子已經康復出院,未來也將會在糖果屋裡持續接受各界的關心與照護~

雖然糖果屋才剛完成啟用,但其實內部空間有限,在不斷湧入毛孩子的情況下,的確也有收容上的困難呀!
可是斷腳的孩子該怎麼在外求生?

一點一點,協會將逐步研討規畫更多能夠利用的空間,盡可能地拓展孩子們的籠舍…僅盼各界除了照顧我們唬唬…也多多幫忙糖果屋的規畫重建唷!

唬唬的助養區

膽小唬唬~開放助養中!!!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唬唬】,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