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邁奧斯卡感謝各界的厚愛


離別…是生命的最終站…
總是得走到這一天…只是…這孩子病了…這一天…來的早了一點點……

還記得九年多前,你這活像個從非洲來的孩子就這麼被主人遺棄在路邊……你還記得嗎?那時候還給你取了個綽號〈非洲拉拉〉。

2007年12月12日【非洲拉拉】

當你完成了醫療,也出院了…你知道大家花了多少心思與疼愛把你養的肥嘟嘟嗎?
看你總是喜歡在陽光下傻笑…我想你知道…自己是幸福的也喜歡這份溫暖~
可是…既然幸福了!也溫暖了…怎麼捨得這麼早這麼輕易就離開了呢?!

2007年12月,奧斯卡因一起救援而來到了KCSAA~
當時的牠虛弱無比,但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牠慢慢恢復了健康。
無奈命運並沒有放棄對奧斯卡這孩子的捉弄…2014年11月再度讓這孩子因腫瘤送醫,甚至不得不接受截肢的命運……

alt
  2014年10月2日【恐怕面臨截肢的奧斯卡】


  2014年11月27日【高惡性骨瘤纏身‧奧斯卡截腿保命】

結束了嗎?
所有壞壞陰霾都跑掉了嗎?
不!
一份檢驗報告顯示,奧斯卡這孩子當時罹患的是高惡性的骨瘤……雖然為了保住性命而進行截肢手術,但卻無法控制惡性腫瘤的悄悄蔓延……

甚麼時候?
會在哪裡?
我們不知道……

只能竭盡所能地在這孩子能吃能喝能跑能跳會笑會撒嬌甚至會耍耍任性脾氣的時候,給牠他想要的……

2017年5月,奧斯卡又一次緊急送醫……可是這一次,卻沒能再回到糖果屋了……

奧斯卡的助養區

獸醫師告訴協會,奧斯卡到院時已經呈現無法站立的形情,且有嚴重的貧血發炎及白血球指數過高的現象。超音波檢查也發現腹腔有明顯腫瘤孳生……
一度曾試著要剖腹手術切除腫瘤,無奈腫瘤已經嚴重孳生依附在腹腔內…甚至心臟、脾臟、肝臟皆有腫瘤佔據的跡象……

2017年5月17日,奧斯卡沒能等到舒緩病痛回家安寧照顧,就在醫院的籠子裡熟睡離去……
心…好痛……
但我們知道此刻的痛楚絕對沒有這孩子所承受的萬分之一!!!

奧斯卡…孩子…一路好走!
苦命的你這一輩子好命快樂的日子沒有太多…希望你展翅飛翔的時候,能把所有記憶中的溫暖幸福帶走,把所有的痛楚留下吧…好嗎?!

再次感謝再感謝每一位疼惜愛護奧斯卡這孩子的善心人士,奧斯卡不僅病了,也年紀大了……感謝各界的厚愛,請記得這孩子每一個燦爛的笑容,也把對這孩子的思念與疼惜傳遞給其他落難天使~~~

捐款幫助〈更多落難天使〉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