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亮亮

alt


 

 

 

 

 

alt※助養方法※alt

 


國泰市場墜樓狗
事情發生在95年1月6日,半夜…一陣人狗追逐的吵雜聲環繞著市場……一大群狗就這麼衝進市場內,直奔二樓……其中一隻狗竟硬生生地從2樓跳下…………巨 大的聲響擾人清夢…卻無人願意出來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哀嚎~~~再哀嚎~~~無人理會……這隻不慎墜樓的狗兒在冷清的黑暗裡獨自哀嚎…痛苦……
1月6日上午,協會接獲來自這個市場的報案電話..報案人似乎是這個市場內的小販…她只跟協會說狗摔的不輕…詳細的地址還來不及問…那位報案人已急著掛電話了…………
下午,接近傍晚了…一位愛心媽媽打電話到辦公室來……傷心著急地聲音顫抖著…希望協會能馬上派人前往救援…
愛心媽媽說:沒關係!他們都不管…我管!!!你們快點派人來吧!!!
這番話聽的出來這位愛心媽媽心急如焚的心情……
當時,協會的工作人員正在外縣市處理其他案件…趕不回來…但協會還是請留守辦公室的一位大哥前往現場~~~
協會的經費有限,沒有辦法請很多的人力或購買器材車輛……當天~工作人員開著一台善心人士捐贈的舊舊小發財車,沒有任何防咬手套或防護器具,便急速趕往現場,相望能盡量幫上一點忙……
到達市場後,協會的大哥便發現門口有一個大紙箱,裡面躺著一隻又髒又臭的狗兒……虛弱無力地顫抖著哀嚎著……工作人員不避諱身上會被弄得有多髒…也多臭…一把抱起了沾滿污穢的紙箱便上了車……
擔心狗狗會從沒有車棚的置物箱跳出…危險…
工作人員將這隻狗兒放置在副駕駛座上……送醫的一路上惡臭撲鼻……狗狗因害怕時而怒吼時而哀嚎……這一切的一切都讓工作人員感到相當心疼…為什麼從墜樓到 送醫這麼長的時間裡…大家都可以對牠視若無睹…不聞不問…深怕惹禍上身似的……反倒是最柔弱的愛心媽媽一肩挑起責任…成了這隻狗狗最大的救命恩人……
再多的無奈仍無法改變國人尊重生命的價值觀~~~
經過了2個多月來的觀察與治療,狗狗終於逐漸康復了…但延誤就醫已導致牠前肢變形……一輩子就這樣了……
現在,協會決定收容牠~並開放大家助養~僅希望大家能集合力量,讓協會繼續走下去,讓協會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生命……

以下為亮亮在協會收容照顧下的幸福模樣~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