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你今天不收我就丟到收容所‧無奈的全盲貓】


2015年12月20日星期天上午,協會辦公室沒有開放,進出的也只有這一天負責照顧毛孩子的照護員及愛爸愛媽們~
但…這一天,協會卻遇上了一位太太,還有一隻貓……

『你們今天不收,我就送到收容所去!』
這一句話讓協會相當感嘆……
 別說這句話有多麼威脅了…光是這位太太自始至終的態度,就已經夠讓人咋舌了……
 這是一隻大約3-4個月的幼貓,個性溫和愛撒嬌,但似乎是天生雙眼發育不完全導致全盲……

其實早在2015年12月7日,協會臉書私訊就已經收到這位太太的來信表示拾獲這全盲的孩子,只能暫時安置希望協會可以給予協助,而當時協會亦立即回訊表示願意給予協助,請對方送來協會辦公室。
 

之後,沒有消息……
貓咪,也沒有送來……

2015年12月20日這一天是星期假日,動物醫院都沒有開門…若要送急診恐怕得負擔雙倍的醫療費用…這位太太不僅事前沒有先連絡,更撂下這令人咋舌的話語讓協會不得不收……
 

難道…我們還得眼睜睜看著這孩子被丟到收容所去嗎?

協會現在正面臨四面楚歌…我們不要求這位太太能給予協會多少體諒?但是否至少可以不要用威脅的口吻來傷害我們在動保路上的努力?
 

目前全盲貓已經由協會接手送醫接受檢查與相關治療~
未來相信這孩子也很難找到願意認養的家庭……不知道現在看完故事的您,會願意給這孩子一絲溫暖嗎?請讓牠不要害怕…請告訴牠雖然眼睛看不見這個世界,但至少還有人願意對牠不離不棄!

至於被威脅的委屈……為了毛孩子…我們會強忍吞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 【全盲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6年04月04日【全盲小貓踏上幸福的列車‧我是可愛的小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