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害羞的義大寶貝開放助養中】


可以出院了嗎?
還記得義大捕獸夾小黑嗎?

看著在住院區裡已經習慣了被人關心的小黑,總是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這孩子明明就很膽小…對陌生人和環境也都總是戰戰兢兢……
興許是因為住院期間醫療團隊都相當有耐心,也讓這孩子暫時卸下了武裝~
 

2016年8月底,協會接獲報案前往高雄義大世界附近協助搶救~
當時這孩子嚇壞了!右前腳遭捕獸夾緊緊夾住……


2016年08月31日【只怕你受傷‧不怕被你咬】
 
 

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雖然腳掌缺了一小角…但所幸不需要截肢……
虛弱的身體與愛利西體的疾病經過治療與調養後,也已經恢復健康~

取名:義大
這孩子雖然對動物醫院的伙食和照顧還蠻滿意的…但…孩子…那畢竟不是長久之計呀!既然好了…咱們就出院吧!!!

入住糖果屋,義大寶貝有些徬徨不安…在面對相機的時候更是大玩一二三木頭人……
但,放飯時間到了!
糖果屋開始飄香~孩子們也開始鼓譟~
躲在門外的我們也意外發現,義大這孩子似乎也跟其他同伴一樣難敵飯香蠢蠢欲動呢!

雖然沒有截肢,但協會實在不捨這孩子回到原地後又不慎踩踏到陷阱…下一次,這孩子不見得還是這麼好運呀!所以為了避免悲劇發生,協會也只好拜託糖果屋的大家,別拒絕這雖然四肢健全但內心受創的義大寶貝~
 

由於義大寶貝膽子小小,所以協會安排這孩子的房舍也會比較謹慎!
室友不多,可以慢慢學習互動與分享~

義大,這裡以後就是你的家囉!
雖然沒有好山好水…但至少也不會像牢籠般只能踩踏在冰冷鐵條上……
這是你的房間,希望你會喜歡~
要好好地跟室友相處喔!

義大的助養區 

膽小的義大寶貝,開放助養中~
你願意以每個月五百元的方式持續關心這孩子幫助這孩子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義大】,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