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的胖嘟嘟六龜嫂


你們還記得我嗎?
我是來自六龜的六龜嫂……

 

影片:糖果屋的六龜嫂

流浪的我曾經經歷過可怕的斷腳痛苦…還有盼不到明天與希望的數個黑夜……直到你們找到我,送我去醫院…雖然切掉了一隻腳…但我明白那是為了保住性命而不得已的選擇……

2016年8月,我拖著嚴重傷勢投入了協會懷裡…白骨與血肉模糊的斷腳傷勢我仍記憶猶新……搖著尾巴…我知道自己等了那麼久堅持那麼久…終於要獲救了!

 


2016年08月17日【六龜的斷腳乖寶寶】
影片:搶救斷腳乖寶寶

2016年9月,我出院了!
志工麻麻說我瘦巴巴的得加油多吃一點啦~

 


2016年09月21日【六龜嫂~就是愛抱抱】

嘿嘿…我有乖乖聽話唷!
半年多後的我,還真的胖了不少勒~

謝謝你們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與照顧~離開過去痛苦流浪的生活,我今天能夠重生並感受溫暖與希望,都是你們大家所賦予的~這段日子以來,我都心存感恩…讓自己更胖…(大誤XD)…是努力讓自己更開心更幸福更健康啦~

 

在糖果屋裡,大家會討論誰有好多助養人…誰又沒有人助養之類的……很好笑吧?!雖然我們都知道其實大家都是愛我們的…也知道不管助養的人多寡還是無人助養…得到的愛都是一樣的……但私底下大家還是希望可以拿到糖果屋人氣王的頭銜啦!!!

 

六龜嫂的助養區

雖然我不是超人氣…但我很感謝每一天在糖果屋裡分享到的愛與祝福唷!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是六龜嫂…雖然我沒有特殊的品種…也沒有華麗的花色…但請不要把我忘記唷!要繼續愛我幫助我唷!

請支持助養天使計劃:以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延續重生天使的生命,與此刻得來不易的幸福~

 

捐款幫助〈六龜嫂〉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