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1日【緊急搶救!大坪頂遭車輾壓命危大黑】


你們可以趕快派人過來嗎?
有一隻狗狗被車子撞到…躺在路邊動不了了!!!

影片:搶救高坪重傷犬

2016年9月20日傍晚,協會接獲來自高雄市大坪頂附近的求救~
有一隻黑色的大狗似乎不慎遭車撞擊輾壓……

這裡的大車很多…每一台的速度也不慢……狗狗為了活命拚死拖著身體……雖然一度想要爬回熟悉的人行道…卻最後仍體力不支倒臥在機車道上……

 

協會理事長接獲報案的時候,恰巧剛從燕巢收容所回來…
馬不停蹄立即準備好簡單的救援器具便和辦公室幹部趕往大坪頂展開救援~
 

正值下班巔峰…車子一度因壅塞的路況而變得緩慢停滯……
著急…如果可以的話…真想無視路上的每一台車直奔救援現場……
 

救援現場是高坪七路與高坪二十二路交叉口!
協會趕到現場時,只看見兩名女子冒險站在機車道上為大黑擋車……
 

沿路的血漬斑斑讓人咋舌震驚!
協會理事長小心翼翼將這孩子移到籠子裡,趕緊送醫!


 

這是一隻參加過絕育計畫的孩子…雖然不是協會給予TNVR的天使,但相信這胖嘟嘟的孩子在這附近一定過得很不錯……


 

那場車禍讓這孩子承受了巨大的恐懼與痛楚……透過仔細的診察,獸醫師語重心長地表示…這孩子…恐怕撐不下去……
 

除了血檢中顯示全身有多處發炎…還有心絲蟲的感染外…骨盆與大腿骨也有多處嚴重粉碎性骨折的現象……到院時已經呈現呼吸急促與無法行走站立的情況…而下腹部除了嚴重腫脹外,陰部與會陰處也有明顯撕裂傷…大量的鮮血更不斷從綻放的傷口潺潺流出……
 

不會放棄!
極力給予搶救!
獸醫師承諾絕對會竭盡所能地給予妥善的醫治!
協會亦表示不計代價…只求這孩子能有一絲延續生命的希望!
 

目前高坪大黑仍在動物醫院與死神搏鬥……獸醫師再三提醒協會…狗狗的狀況真的很糟糕…情況很不樂觀……該給的能給的治療絕對不會少…只希望大黑這孩子自己也能爭口氣…別放棄!
 

感謝報案人在現場對這孩子用心照顧與陪伴~
亦期盼各界能一起為這孩子集氣祈福…讓我們告訴高坪大黑…撐下去!別放棄!好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高坪大黑】,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