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06日【遭亂刀砍殺的水水】

按我連結


2016年1月6日,協會辦公室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高雄市仁武區京富路的一處停車場內,跑進來了一隻白色的流浪犬……
狗狗倒地似乎動彈不得,但卻不斷痛苦哀號……報案人慌了…趕緊聯絡協會尋求協助~

影片:搶救被砍殺的水水
 

 

趕到現場,我們看見了倒在泥濘中的孩子……
一身應該是白色毛茸茸的披毛,已經被乾涸的血與地上的泥沙染的狼狽……

原以為這孩子是病了…亦或者曾經發生了車禍…
沒想到走近一看,居然看見了這孩子身上有一道又一道的利刃砍傷……

快!快將牠送去醫院!!!
 

光是背部,就有三道明顯嚴重的切割傷…
別說傷勢有多嚴重…部分傷勢甚至已經出現了明顯壞死的症狀……

診療台上,這孩子沒有任何的掙扎…只是一直瞪大著眼睛看著醫療團隊為牠傷透腦筋……
孩子…你還好嗎?你怎麼那麼乖……
 

是啊~你怎麼那麼乖…乖到人家已經這麼傷害你了還不趕快跑??!!

剃去身上黏膩的披毛,這孩子身上的刀傷更是清晰可見……
除了背部的三處,胯下的兩處之外,身上許多地方還有許多小小的切割傷……保守估計超過十多刀……

暫名〈水水〉,台語發音啦!
希望這孩子能快快恢復原本漂亮的模樣~~~

仔細診察後,獸醫師告訴協會…
這孩子的全身有多處切割傷,其中有五處特別明顯且刀傷面積又大又深…
右後腿的切創傷已經出現肌肉組織腫脹及壞死等現象,待X光拍攝診斷評估後再決定是否截肢。
除了身上多處的刀傷外,血液檢查也診斷出水水這孩子感染了心絲蟲與艾莉西體需要治療,當然還有脫水、感染等問題需要立即著手治療。

水水沒有晶片,但從牠胖嘟嘟的身材看來,應該是有人在照顧……
 

到底是誰痛下毒手?
為什麼要如此砍殺這孩子?
為什麼要下如此重手?
是主人?還是陌生人?
到底是誰?如此歹毒?

目前水水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由於傷勢研判最少五天…許多地方已經出現感染壞死的惡化現象…這孩子…有生命危險……

發現狗狗的地點是在高雄市仁武京富路上,狗狗應該是在附近遭受砍殺……有人看見過這孩子嗎?有人知道這孩子是誰家的嗎?有人知道是誰下的毒手嗎?
 

拜託…請盡快與協會聯絡!
讓這孩子盡快與飼主團聚,更要趕緊揪出兇手,還給水水一個交代,還給社區一個安寧~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被砍殺的水水】,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