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苦命的受虐生活‧我是糖果屋的快樂阿雪


2016年8月,兩位帶著哭腫雙眼的愛心媽媽來到協會求救…

一隻幾乎站不穩的狗媽媽…“皮包骨”這三個字根本就不足以形容……
小提籠裡還塞著滿滿未開眼的小黑娃……

 

影片:脫離受虐生活的狗媽媽阿雪

這…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據了解,這孩子的主人不僅長期不給予食物餵食,還時常因酗酒發酒瘋而虐打這孩子…沒有結紮的狗媽媽還曾在產完寶寶後沒多久,孩子都被發酒瘋的飼主活活摔死……

報案人冒著危險把狗狗偷偷帶走並向協會求助…實在是因為眼前這正在哺乳的孩子已經一個月沒有吃東西了…實在太害怕牠會就這麼和孩子們一起活活餓死……

 


2016年08月17日【差點活活餓死的狗媽媽與六福子】
新聞報導

這一天,我來到協會,志工麻麻為我取了新名字〈阿雪〉~
雖然躺在騎樓下看著救我的阿姨在跟志工麻麻說話,但久違溫暖陽光讓我忍不顧想睡了……
是太溫暖了?還是我太累太累了?
在沒有離開那個滿是酒瓶的家的時候,我不知道我還能保護孩子多久…也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
主人心情好一點…我就有一點廚餘可以吃…
主人心情差一點…我就得挨餓了…
餓多久我不知道…我只希望主人不要喝酒…因為他每次喝完酒都會對我拳打腳踢…真的好痛……

 


2016年09月05日【六福子的媽~我叫阿雪啦!】

阿雪的助養區

志工麻麻和大家都叫我不要怕,告訴我現在安全了!
虛弱的我被迫和寶寶們分開…但我知道救我的阿姨會好好照顧牠們,並為牠們找一個不會欺負牠們傷害牠們的家~

半年過去了,我出院後來到了糖果屋~
雖然還不能像糖果屋的前輩們那麼“有份量”…但我也真的胖了不少喔!至少身上的排骨痕跡消失了咩~

影片中愛吃醋的豆豆也需要大家關懷一下啦~  豆豆的助養區

 

在糖果屋裡,還交了新朋友喔!現在的我,很開心!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跟大家分享我的幸福~
希望我的孩子們也能遇到好心天使!
更衷心期盼…主人哪~別再喝酒了……千萬不要再養狗狗了…我也不願意我的離開只是讓別的同伴來代替我去承受那些折磨呀!!!

 

我是阿雪~
擺脫了苦命的受虐生活,我在糖果屋找到了新生命~
請助養我~讓我延續這份快樂與幸福~~~

捐款幫助〈阿雪〉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