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26日【跨海求救強制執行KCSAA持續關注七天使的下落】


果不其然…又被送回收容所了!
 

2016年8月22日上午,協會接獲來自美國的遠洋求救報案~
在高雄市一心路上的一戶民宅裡,有七個孩子正在裡面自生自滅……

屋主向動保處求救,得到的結果居然是狗狗已經上了車卻因為找不到飼主出面簽立相關切結,而又把孩子們丟回骯髒不堪沒水沒食物的屋子裡……直到三天後協會接獲通報,並再度要求高雄市動保處陪同前往了解情況並協助處理,孩子們才總算真正離開了那個“家”。


2016年08月23日【跨海求救!租屋處差點自生自滅的七個毛孩~KCSAA 24小時內完成搶救】
 
 影片:各家媒體記錄當天現場實況報導

該強制送醫的時候你們不送…
協會要介入並協助孩子們送醫送養的時候你們又拒絕…
高雄市動保處對這起案件的處理方式矛盾的讓人匪夷所思……

協會的經費有限,但又擔心這七個孩子由動保處送醫後一定又會被送回收容所…便向動保處要求由協會接手…無奈高雄市動保處處長一口否定了我們的善意,並堅持要讓狗狗去動保處特約醫院,且於兩天後孩子們就一個個又被送進了收容所的牢籠裡顫抖著無助著……

雖然我們想要守護孩子們的羽翼被拒於千里之外…但我們依然不放棄積極追蹤關心並協助送養等相關事宜~
 

2016年8月26日上午,協會理事長與幹部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六個混種雪納瑞分成了兩籠在認養區裡漠然地待著…而唯一的一隻米克斯老黑則被分配到較少人願意進入的隔離區裡…和其他陌生的同伴們在一起盼著可能一輩子不能活著離開收容所的希望……

進入籠內,輕輕拍拍抱抱這群孩子……
一個個親暱黏上來的小可憐,似乎還記得那天是我們將牠們一個個抱離開那屋子裡的……

孩子們別怕!
協會會盡可能地散佈訊息,請有能力有意願認養你們照顧你們的善心人士把你們帶走~
雖然沒有辦法讓你們七個繼續在一起…但我們也絕對不會讓你們七個孩子有任何一個被留在這收容所裡!!!

離去前,協會拜託了收容所的工作人員幫幫忙~
雖然老黑不是可愛的名種犬或年輕的小夥子小美妹…但請不要將牠孤立…請讓牠也一起在認養區裡和六個熟悉的同伴們比鄰而居…至少有彼此氣息的相伴,可以不要害怕……

跨海求救強制執行‧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將持續關注七天使的下落~
倘若您有意願認養犬隻,也請給這七天使與收容所的孩子們這個機會~不要讓生命在收容所的鐵籠裡哭泣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