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胖變快樂的大林太太


2016年7月,我在工地裡帶著孩子流浪……但因為需要撿食便當果腹…所以我不小心讓自己陷入了危險……

 

影片:變胖變快樂的大林太太

一條小小的橡皮筋勒著我的脖子…它讓我不能呼吸…但我卻沒有辦法把它拿下來……
直到肚子裡的寶寶出生了…我拖著越來越嚴重的傷勢繼續在偌大的廠區裡覓食……

慢慢的,開始有人注意到我受傷了……
當他們伸手過來想要幫我的時候…我逃走了……

對不起…我在流浪中成長…我看過太多因為信任人類而受到傷害的同伴…甚至家人……雖然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會對我們不友善…可是我分不出來…我只能選擇逃走來保護自己…還有我的孩子……

那一天,我獲救了!
車子把我帶離開生養孩子的地方……孩子…我只能拜託工地裡其他的叔叔阿姨們了!

 


2016年07月21日【緊急搶救!工地裡的橡皮筋狗媽媽】

等我醒來,已經完成手術!
醫生說我如果再不乖乖來醫院,氣管就要破掉了!
我不知道那是甚麼意思…我只擔心我的寶寶們……醫生要我別擔心,協會已經跟報案的好心主管溝通過,等寶寶長大後願意派車前往協助TNVR,希望流浪的命運就此終止。

安心~我開始乖乖聽話養病養傷~
一個月後我康復出院了!但爆瘦的身體還是讓人擔心……志工麻麻嘰哩呱啦說了一大堆要把我養胖的計畫…我又聽不懂了…但當我發現每天每餐都有滿滿一鍋飯可以獨享……我想…我懂了!!!

 


2016年08月15日【糖果屋裡恰北北的大林太太】

來到糖果屋已經半年多,雖然和剛出院的時候比起來,我比較沒有麼像驚弓之鳥…但是看到攝影機在拍還是會怕怕的啦~人家沒有化妝…別拍了啦!

整個走廊都是我的!沒事我就喜歡跟著打掃的志工麻麻到處走來走去!
雖然還不習慣像那些小毛頭一樣賴在志工麻麻身上撒嬌……但我已經學會了昂首闊步唷!因為我覺得…雖然我已經是當媽的了…但其實我還滿美的啦!

 

咳!咳!
這可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喔!
這是…我大林太太在為自己打廣告啦!

 

每個月500元就可以助養我,讓我一個月衣食無憂~
就看在我很努力學習感受幸福的份上…助養人家啦~~~
記得喔!500元喔!
記得喔!要註明〈大林太太〉喔!

 

大林太太的助養區

再次謝謝你們大家幫助我~
未來…拜託你們大家…要持續愛我唷!

捐款幫助〈大林太太〉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