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15日【醫療室裡的獨眼大塊頭】


大大的幾個字…咬傷人…
指控了這孩子的罪名…
即便牠只是站在那兒顫抖呆滯…也被那咬傷人的標籤點的令人可怕……

看這孩子沒有精神地趴躺在跟牠一樣大的鐵籠裡…心疼…
這孩子溫吞的像個會被欺負的小可憐…到底是誰指控了牠咬人的罪名?
 

在現場給了這孩子一點罐頭,看牠吃的開心吃得香甜…帶走!我們就不相信這孩子到底有多會咬人!!!


秉著毛孩子即使咬人也只是出自於保護自己的想法,我們不僅不信這孩子會莫名傷害人,更希望能用愛與關懷來讓這孩子相信自己不再需要緊繃著生命,自己已經受到了保護,自己不會再受到傷害~

右眼明顯白濁的牠…應該是獨眼失明了……

送醫,在籠子裡候診的這孩子虛弱的幾乎是奄奄一息……
趕緊安排各項檢驗,除了在肚子上發現不明的內出血情形外,血液檢查也顯示有艾莉西體的感染、嚴重貧血、脫水和腎衰竭等現象。

快!立即安排輸血!!!
這孩子有生命危險!

暫名〈大塊頭〉
懇求大家給予這孩子關懷與幫助~
雖然這孩子現在相當虛弱,但從我們跟這孩子的互動看來,並沒有任何試圖攻擊的現象…故我們不排除大塊頭若不是遭人惡意騷擾傷害而不得不用牙齒保護自己,就是遭人扣上了莫須有的罪名!
 

幫助大塊頭!
除了醫療費用的籌募、營養補給的協助,這孩子更需要你們大大的鼓勵和滿滿的愛~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大塊頭】,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8月15日【糖果屋裡的龍眼芝麻】
 龍眼芝麻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