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被丟棄的乖巧沉穩黑拉拉‧我是黑仔】


2015年11月28日下午,協會王理事長帶領高雄樹德科技大學的義工們一起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擔任義工~除了給予孩子們環境的清潔,更協助餵食,確保每個孩子的精神食慾!
 

趁著冬天裡難得的太陽公公出來露臉,當然得趕緊給牠們洗個香噴噴的貴妃澡囉!瞧牠們一個兩個洗完澡後開心的模樣,讓人欣慰~

感謝樹科大的義工團隊,不僅願意撥時間給予毛孩子們更多與人群接觸的機會,更協助收容所人員這一天環境的清潔與餵食,和睦的互動,讓收容所更添溫暖~
 挽起袖子一起努力把孩子們身上的黑泥洗去……不少天使都是第一次洗澡呢!唉唷!洗下來的黑水…恐怕得多充點水才能洗乾淨啦!!!
 就在理事長也在努力洗去孩子們身上的狼狽時,突然一位先生牽著一隻胖拉拉來到收容所……

這位先生告訴收容所,狗狗是撿到的…
但這孩子的沉穩和與這位先生的互動,實在令人難以相信這是隨機的拾獲短暫的緣分……
 

依照規定收取了處理費…這位先生沒有少抱怨過……
不論這隻狗狗是不是他的…但至少我們都很清楚,這孩子讓他花了三千元,這氣憤與埋怨…恐怕就算是家犬也回不去了……

等等!
 

與這孩子四目相望,讓協會理事長難以拒絕這孩子眼神中的懇託……再度的妥協,讓這隻胖黑拉拉成為了協會不知道編號幾號的成員~
 

送醫接受檢查,倘若生病了就得趕快接受治療喔!
沒想到這胖孩子不僅讓醫療團隊驚呼牠的“雍容華貴”…更對牠健康好寶寶的模樣相當喜愛呢!
只可惜…這胖孩子的噸位時在不小…動物醫院一時間也沒有空間可以讓這孩子住啦!

回家吧!跟協會回家吧!
取名〈黑仔〉,目前黑仔暫時安置在協會辦公室,和小橘子牠們一起當櫃台小姐啦~
 
黑仔的助養區

喜歡黑仔的朋友喜歡黑仔的憨厚傻妞的模樣,也非常歡迎大家來辦公室和黑仔互動喔!
順便一提…黑仔目前負責協會2016年桌曆的業務啦!要來買桌曆的朋友請直接到辦公室櫃台洽黑仔ㄟ!!!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黑仔】,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