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06日【茄萣濱海重傷的小茄子】


2016年6月底,協會接獲一位先生的來電表示,在高雄茄萣有一隻狗狗的腳受傷了…
 

報案的先生不會拍照,也沒有辦法在現場等我們過去…
憑著報案人給我們指引的方向,協會自己到了濱海路一帶,卻沒了這孩子的蹤影……

影片:搶救小茄子

報案人說…狗狗的腳受傷很嚴重……
報案人說…再不去救援這孩子可能會就這麼死去……

很著急…但沒有方向的我們站在那兒卻也束手無策……
孩子…我們就在你身邊…快出來好嗎?!讓我們帶你回去……
 

2016年7月5日,狗狗又出來了!
雖然報案人依然無法到現場協助,但也還好有這位先生給予餵食,讓這孩子維持著體力等待救援~
 

救援地點是茄萣濱海路一帶的住宅區~
小巷弄很多,協會扛著沉重的捕犬網在巷弄間來回找尋…天氣好熱…艷陽高照…快昏厥的我們更擔憂著那受傷的孩子……
 

總算,讓我們在一戶人家的門口找到了這奄奄一息的小傢伙…身上多處大面積的皮開肉綻…在悶熱的微風下飄散著腐敗惡臭……

 

快!送這孩子去醫院!
原本打算用大網將這孩子送上車,但身上的傷讓小傢伙無法承受痛楚…不斷哀號……隨行的獸醫師決定給予微量的鎮定,至少…讓這孩子在送醫過程中減少痛苦吧!!!
 

這是一隻年輕的公犬。
除了身上多處嚴重撕裂傷…甚至白骨外露的可怕傷勢…這孩子還有嚴重的貧血、肝衰竭、營養不良等情形……得立即安排輸血穩定生命……


 

對這孩子身上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奇怪的傷勢…我們真的不清楚…說是車禍卻又有著多處整齊切割傷……孩子…到底是誰傷害了你?
 

取名〈小茄子〉,懇求大家幫忙加入搶救小茄子的行列,協助小茄子籌募醫療費用與相關需要的資源,讓小茄子能夠快快脫離生命危險,在你我的愛與呵護下讓生命沉浸在幸福溢滿中~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小茄子】,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7月19日【截肢保命的小茄子】 


2016年08月09日【糖果屋的小茄子】
 小茄子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