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9日【搶救小港路匍匐前進小兔兔】


協會嗎?
這裡是小港…有一隻狗狗好像被車撞,走路就好像在地上爬一樣…你們可以趕快過來救牠嗎?

影片:搶救小港重傷小兔兔

2016年8月8日,協會接獲這起案件後便立即起身準備出發~
一張大網,一條浴巾…
協會理事長與志工開著車子就衝到了小港的救援現場。
 

這一帶協會安排過一段時間的TNVR計畫,也曾看過不少空地或停車場張貼著禁止餵養流浪犬等字樣……
 

愛心媽媽帶著我們走到了其中一個停車場,那受傷的孩子就趴躺在車子底下…而牠的同伴另一隻小黃則在一旁守護來回踱步……

小黃~小黃乖~你出來!
我們來救你的!!!
 

這孩子已經嚇壞了…愛心媽媽也很擔心協會人員受傷…不斷在一旁提醒著……
 

出來了!
辛苦地在熾熱的水泥地上匍匐前進著…後腳像是兔子那般同腳跳躍……

一張大網落下,這孩子無處可躲…也跑不了……
在網子裡不斷生著悶氣…低吼的聲音像是警告…但對協會來說卻更加心疼……

緊急送醫,獸醫師為這孩子安排了全面血檢與X光的拍攝。
檢驗結果顯示狗狗感染了艾莉西氏體與心絲蟲感染,除此之外全身血液檢查也發現白血球過高且有發炎的現象。
而X光也明顯顯示出狗狗的胸椎第10-12節有錯位的現象,而腰椎第5-7節也有明顯椎體壓迫。


 

獸醫師坦言…狗狗未來恐怕終生都得像兔子那樣的行走……
 

取名〈小兔兔〉
目前這孩子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懇求大家幫忙,協助小兔兔籌募醫療費用,讓這孩子可以接受完善的治療,讓這可憐的孩子能夠在各界匯湧的愛與鼓勵下找到延續生命等待希望的意志~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小兔兔】,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10月14日【不再兔子跳的小兔兔】
 小兔兔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