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14日【搶救!白骨穿刺尾巴無肉的重傷貓】


你好~
我還是學生…但住家附近有一隻貓咪腳好像斷掉了…你們可以來救援嗎?
 

2016年7月12日,報案人拍到了貓咪受傷急需救援的照片…了解報案人的能力有限,也不捨這孩子的嚴重傷勢…跟報案人約好隔天立即趕去搶救!

隔天趕去,烈日下貓貓們都不知道躲到哪兒去了…
巷弄裡車底下來回找了好幾遍…甚至不管烈日曬著的水泥地有多滾燙…趴著跪著找尋著每個角落…依然沒有受傷的那孩子的蹤影……

 

留下了一只誘貓籠,拜託拜託再拜託~
感謝好心的報案人與家人的協助,夜晚微風起,貓貓們開始出來覓食,這孩子一下子就進了籠子,雖然剛開始受到了一點驚嚇不斷掙扎衝撞,但很快地就安靜了下來~似乎,是明白了大家都想要幫牠想要救牠~
 

2016年7月14日上午,協會才剛結束了紅毛港一帶的救援,趕緊驅車轉往鳳山把這孩子送去醫院。

腳斷得很厲害…白骨從血肉中穿刺而出…
原以為腳傷的這麼嚴重已經很糟糕了…沒想到這孩子一轉身,枯細的尾巴更是讓人咋舌!!!

只剩下骨頭的尾巴,沒了皮沒了肉…
孩子…你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怎麼會搞得如此狼狽?
 

去醫院的一路上,車子裡瀰漫著一陣陣的難聞的氣味……
傷勢嚴重糜爛潰瘍…孩子…很痛很無助很傷心對不對?!
我們已經再想辦法了!
醫院快到了!
再忍忍好嗎?

彷彿是聽懂了我們的安撫,貓貓在籠子裡不再顫抖掙扎~

目前貓咪已經緊急送去醫院,暫名〈段段〉。
由於協會還得趕去其他救援案件,所以只好把這孩子先託付給獸醫師,千拜託萬拜託,希望段段能夠在足夠的醫療協助下平安無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重傷貓 段段】,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