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屋裡的小鮮肉‧帥哥水噹噹


 

別提了…
別說了…
別問了…
我知道…我的名字好像怪怪的……

 

影片:帥哥水噹噹

唉唷~都怪志工麻麻啦!說甚麼人家長的很秀氣很漂亮…很像女生…所以取名字叫〈水噹噹〉……可是…可是…可是人家明明就是帥哥一枚耶……哭哭~

2016年6月,水噹噹這孩子才兩個月大…跟媽媽在巷弄裡流浪,卻因為不小心而讓自己的腳卡進了排水溝的隙縫……貓媽媽得照顧其他孩子,又放不下這受困的小傻瓜…每天只能撥幾個小時陪在這孩子身邊,跟著大叫呼救…陪著說話安撫……

 

 


2016年06月02日【卡在水溝蓋的小喵喵】

小心翼翼把這孩子已經壞死卡在隙縫中的腳拿出來……趕緊送醫!

一開始對人還是張牙舞爪地…經過醫療團隊的細心照顧,聰明的小傢伙很快地就明白自己的命運已經不一樣了!

兩個多星期的醫療,小傢伙經歷了截肢的大手術…這樣歷劫歸來,大家也理所當然地給了這小不點超誇張地呵護囉!
每天的呼呼秀秀加抱抱,把這孩子當成超級寶貝了呢!

 


2016年06月23日【水溝蓋截肢小貓出院‧水噹噹開放助養中】

水噹噹很喜歡黏著自己信任的人~甚至是煩人式的黏踢踢攻擊…總是讓打掃的志工麻麻好氣又好笑……

說時遲那時快…這臭小子居然又鑽到垃圾袋裡了……
臭小子…快出來啦!
身上都臭濛濛了…等一下我才不要抱你了嘞!!!

 

水噹噹高興起來就會用那三腳貓的功夫在貓屋裡上演“飆車”的戲碼……橫衝直撞的,有時候還會惹的老貓賞一巴掌教訓一番呢!

還有一次居然偷偷跑進了要丟掉的垃圾袋裡…如果不是打掃的志工麻麻習慣了離開貓屋前要先來個總點名…恐怕這孩子早已“離家出走”了……

從頑皮的小臭蛋到現在已經晉身到貓屋小鮮肉,水噹噹可說是帥翻KCSAA的貓屋呢!新進的小喵們可是都被這小帥哥迷得神魂顛倒唷!你們呢?有沒有被這帥氣的小子電到了呢?!有的話,趕快加入助養天使的行列唷!

 

水噹噹的助養區 

請支持助養天使計劃:以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延續重生天使的生命,與此刻得來不易的幸福~記得註明「助養水噹噹」唷!

捐款幫助〈水噹噹〉alt捐款方式alt

 

貓天使急需募集以下資源~
1.貓罐頭(一般、老貓、幼貓)
2.貓飼料(幼貓、化毛)
3.貓玩具、跳台、貓抓板、睡床
4.木天蓼、貓草
5.浴巾、睡床睡墊
6.您也可以透過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助養貓天使唷!  貓咪助養1區  貓咪助養2區
物資寄送地點: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07-522-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