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8日【只剩一隻腳的武士刀】


2016年3月,協會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屏東大武山上有一個毛孩子被捕獸夾夾斷了腳…前後一段時間…這孩子已經被可惡的獸夾刑具吃掉了三隻腳……

影片:單腳天使武士刀

是的…三隻腳……
小學生都知道…這孩子算一算也只剩下了一條腿……


2016年03月17日【KCSAA挺進大武山展開搜救】
2016年03月17日【大武山搶救計畫‧斷三隻腳的孩子仍生死未卜下落不明】
2016年03月29日【只剩一隻腳‧大武山上的斷腳天使】

拖著嚴重的肢殘,還瞎了一隻眼睛…
只剩下一隻腳…其他殘肢只能時不時地撐起身體…在大武山上滿是石頭泥濘的崎嶇山路上,這孩子用生命告訴大家想要活下去的意志!!!
 

從接獲報案到找到了這孩子,協會已經數不清楚去了大武山多少趟……還好每次去都遇到了好心人,山上的居民也熱心給予了協助~
 

2016年3月底,我們找到了這孩子,也順利把這孩子帶下山送到醫院接受治療~期間我們前往大武山搜救的時候帶回來的孩子,早已經出院了呢!


2016年05月24日【武后駕到】
武后的助養區


2016年04月08日【來自大武山上的武郎】
武郎的助養區
 

取名〈武士刀〉
因為理事長希望這孩子能一直這麼堅韌勇敢!
 

雖然住院期間醫療團隊都給予了無比的關懷,可是武士刀這孩子被這人世傷害得太深太狼狽…該怎麼和人類互動…恐怕還得慢慢敞開心胸去學習了解……
 

沒關係…不急……
只要你健康快樂就好!!!

一進了糖果屋,武士刀就瞪大著雙眼看著不一樣的世界~
沒有山區的荒涼,卻是熱鬧四起的喧嘩~
 

開飯時間到了啦!
糖果屋裡再度躁動……
 

武士刀跟著大夥蠢蠢欲動,卻還是小心翼翼地觀望著…直到一碗滿滿的飯放到了牠面前,這孩子彷彿瞬間進入了自己滿足的世界,忘我地大口品嘗著這溫飽的滋味~~~

珍惜地舔著碗裡每一粒米飯,就連不小心沾在身上的腳上的米飯也要舔舔乾淨!
小傢伙的舉止讓人心疼讓人會心一笑~
 

孩子,以後這裡就是你的家!
過去的狼狽已經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遠離~
以後的你,是有名字的幸福寶貝!

武士刀~希望你會喜歡這個家~
要趕快和大家混熟一點唷!要趕快學會撒嬌的滋味~你一定會喜歡~~~

武士刀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武士刀】,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