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17日【KCSAA挺進大武山展開搜救】


捕獸夾連三夾??!!
2016年3月14日,協會辦公室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屏東大武山上放置了大量的捕獸夾…誰放的不知道…但這裡有許多的狗狗不是缺手就斷腳……而今天卻看見了一隻狗狗,前年斷掉的前腳雖然傷勢癒合,但後面的兩隻腳卻也消失了……斷腳處還一片血肉模糊……

透過官方LINE,我們看見了報案人傳來的照片~
恰巧結束完上一個救援行程而在保育場休息的理事長與救援人員接獲辦公室緊急傳送的訊息後,立即趕到大武山上!!!
 

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大武山上濃厚的大霧讓人看不清楚前方……深怕一個沒注意連人帶車跌落山谷…救援車一路開的緩慢,卻讓一心急著想要趕到那孩子身邊的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大伙在大霧裡找的辛苦找的心急如焚…卻始終沒有看見照片中那隻只剩下一隻腳的孩子……

不遠處還有一隻可愛親人的狗媽媽~少了一隻後腳的牠只能跛行……
帶走!
腦子裡只有一個想法…我們要把牠帶走…不要讓這孩子繼續在這深山裡飽受捕獸夾的威脅……

這是一隻狗媽媽,現場找不到小狗…我們只能拜託附近居民協助留意看看……
全身的跳蚤讓人傷腦筋…得趕緊先安排體內外除蟲才行!血液檢查並沒有發現任何疾病,是個年輕的狗媽媽~

回程的路上,我們仍心繫著大武山上的孩子…
就在這一刻,我們決定展開大武山搶救計畫!
我們要把大武山上的肢殘天使都帶走…即便每趟只能發現一個孩子…我們也絕對無法再忍受這些肢殘的天使繼續在危險的山林裡求生!


 

到底是誰在放置捕獸夾?到底還有多少捕獸夾?
難道屏東大武山已經淪為捕獸夾肆虐的動物煉獄?
搜救的過程中我們也緩慢地找尋任何蛛絲馬跡~
只剩一隻腳的孩子…協會更不能放棄!!!
對於大武山上需要幫助的每一個孩子…協會都不會放棄!!!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大武山計畫 or 武后】,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5月24日【武后駕到】
 武后的助養區

 
延伸閱讀

2016年03月17日【大武山搶救計畫‧斷三隻腳的孩子仍生死未卜下落不明】
 
 
 
 2016年03月29日【只剩一隻腳‧大武山上的斷腳天使】
 影片:搶救大武山的肢殘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