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著急無米可炊‧毛孩子們再度陷入米荒危機


理事長…都沒有人捐米了齁?那我們要不要買米了?
現在倉庫的米加上善心人士剛送來的碎米勉強還可以再煮一周……但下星期就沒有米可以煮了……

影片:糖果屋的用餐時間

又來了!
最讓人著急心慌的擔憂又來了!

糖果屋的歡笑總是在廚房完成米飯烹煮後陷入最激烈的躁動~
每個孩子都希望自己可以先開飯…
但一百多桶的飯光靠協會愛爸愛媽們一碗碗確實捧到牠們眼前,還得一個個確認……總是得花上大半天……

不可否認…餵飯真的好累……
但…看到牠們滿足的大口大口吃著細心烹煮的米飯…說不上來…心頭就是會有一股熱…鼻子總是一陣酸…眼眶總是忍不住被欣慰感動的淚水擋住了眼前的一片~~~

有人說~
煮飯又累又耗時間……你們幹嘛不餵飼料就好了?

是啊~
我們也很明白餵飼料有多方便…
但做父母的不總是希望孩子們能吃得更好長得更健康更茁壯?
這些孩子們苦了大半輩子了…協會給不了牠們最完美的幸福…但至少…得讓孩子們開心得讓孩子們健康呀!!!

許多年邁的孩子對飼料不是咬不動了就是興趣缺缺…
從繁殖場帶回來的天使們也幾乎被拔光了整口牙…
只有吃飯的時候,我們才能從這群病弱老邁的孩子們身上看到久違的活力與精神~~~

米…又沒了……
加了碎米的飯比較黏稠,孩子們吃起來會比較辛苦…但白米真的不夠了…沒了……

要買嗎?
米店願意以一包1000元的價格給毛孩子們吃飽飽…已經比外面的米店便宜幾百塊了…但協會每周都要叫五十包30公斤的白米…怎麼買的下手?
買了這個星期的米…那下星期呢?
買了米…那醫療費呢?

左右為難…讓協會陷入苦惱……
兩千多個毛孩每天都要填飽肚子…儼然已經成為協會極大的負擔……儘管協會上下並不在乎這間上的沉重,但現實卻告訴我們必須得想想辦法……

在此協會懇求大家幫幫忙……
這些孩子們大多苦了大半輩子……吃了多少苦才撐起差點消逝的生命?!他們要的不多…只要每天都能填飽肚子…只要不再害怕徬徨…只要能夠睡個安穩的覺…這樣就夠了……

拜託大家…幫幫毛孩子們!
兩千多個毛孩正著急著無米可炊……
懇求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協助,幫幫孩子們籌募白米,讓米荒遠離這群已經憔悴疲憊的生命~~~

村村的故事與助養區



影片:協會近兩千個落難天使懇請大家給予協助

毛孩子的助養區

 

※協助訂購白米※

可自行購買寄送,或匯款註明白米統一由協會訂購。



2. 匯款至協會統一訂購(請註明訂購白米以利專款專用)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3. 您亦可向熟識的米店購買白米,再寄送到協會辦公室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地圖,每周一到周五9點~5點都有志工在現場協助收受物資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