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8日【持續增胖中的銀絲卷‧開放助養囉~】


2016年4月,協會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探視毛孩子們~當然,醫療室更是必探重點!
 

仔細查看每個孩子的狀況,並細細詢問孩子們曾經治療的進度與現在恢復的情形,只要是需要協會幫忙的,我們當然也義不容辭~


2016年04月22日【來自收容所醫療室裡的求救】

當天,帶走了四個孩子,而銀絲卷這孩子更是因為傷勢嚴重但恢復情形緩慢而讓人心疼……

協會能做的,就是匯集來自各界的力量,讓孩子們擁有完善的醫療幫助~而康復之後,我們也將盡可能地給予守護,讓這大難不死的生命得以在溫暖中延續~~~
 

2016年5月,銀絲卷出院了!
雖然身上還留著淡紅色傷疤,但獸醫師告訴我們,其實這孩子的精神食慾都很不錯,剩下的傷口恢復情況也相當良好,持續吃藥擦藥就會慢慢修復癒合囉!

來到了糖果屋,銀絲卷像個好奇寶寶四處探險~
一下子好奇水池怎麼那麼多水…
一下子又跑去階梯床上東聞西聞…

看著這孩子現在精神飽滿充滿活力的模樣,不禁令人會心一笑~
孩子~你胖好多喔!!!
 

還記得這孩子剛送到醫院時有營養不良的情況嗎?!
現在這孩子雖然仍在復原階段,但已經胖了不少唷!!!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這孩子的幫助與關心,在你們給予的力量下,銀絲卷這孩子已經褪去了當時在收容所的狼狽模樣囉!光是原本瞇瞇的眼睛,現在就精神了不少呢!!!

銀絲卷的助養區

可愛銀絲卷開放助養中~
期盼您能持續給予這孩子滿滿的鼓勵與力量,讓這孩子能夠在幸福溫暖下更加快樂~~~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銀絲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