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09日【前往旗山~搶救遭橡皮筋切割的小幼幼!】


你好~我這兩天看見了一隻狗嚴重受傷,好像被人用刀子劃了一刀…你們可以來救牠嗎?

影片:搶救旗山小幼幼

報案人在協會的指引下,將這孩子受傷的照片與所在地點透過LINE族群傳送過來…而照片中我們看見的,是一隻小黑狗頸部後方疑似遭人砍一刀般的皮開肉綻……

照片上的傷勢令人震驚,辦公室人員更是立即鎮住慌了的情緒趕緊連絡救援隊伍轉到現場展開救援~
 

救援地點是高雄旗山,報案人表示狗狗棲息的地方是一處河堤小徑,平常很少有人會經過……

約莫中午,我們到達現場~
報案人所說的那孩子並沒有出現…但現場卻有幾隻母狗正在草堆裡覓食……
 

先抓再說!
既然小黑還沒出現,那我們就先把眼下看見的母犬都趕緊抓起來,待會兒一併送醫接受絕育手術吧!!!

一邊抓結紮的孩子,一邊找尋受傷小黑…就在一堆不起眼的雜草堆裡,我們聽見了小狗的咿嗚…
 

在這裡!
 

大夥趕緊過去,小心翼翼將躲在雜草堆裡的孩子徒手抓出來……立即送醫!!!

這是一隻不到四個月大的小妹妹,可能是因為撿食民眾丟棄的便當盒,而不慎遭橡皮筋勒綁在脖子上…小狗狗曾試著想要掙脫橡皮筋,卻讓橡皮筋越過腋下開始不斷勒割著小小身軀的血肉……

剪掉這幾乎把小小生命劈成兩半的橡皮筋……獸醫師立即給予清創處理,也趕緊安排手術縫合…但心呢?已經被不安與徬徨撕裂的心該怎麼修復?
 

陣陣哀嚎聲,仍在腦海迴盪…
孩子…你要加油!快快好起來~不怕了,我們都在你身邊陪著你…幫著你…愛著你~~~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旗山小幼幼】,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5月03日【黑色的可愛的旗山香蕉】

旗山香蕉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