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變胖的菜圃蛋

 


還記得菜圃蛋嗎?
那孩子獲救的時候,嚴重的腳傷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話說一場車禍…怎能讓一個孩子的腳碎裂的如此慘不忍睹?

 

影片:默默發福的菜圃蛋

2015年12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前往高雄小港救援一隻遭到車禍重傷的流浪天使…嚴重碎裂的腳傷讓人揪心……

碎裂的腳當然保不住了…只好全部截除…就連尾巴也因受傷不得不切除……

 


2015年12月22日【來自小港碎裂的腳】

 


2016年03月24日【碎裂前腳的小黃出院‧我是菜圃蛋】

傷好了!但心的傷勢卻沒能癒合……
菜圃蛋這孩子雖然在糖果屋裡吃好睡好,但總是對人難以卸下心防……被傷害怕了嗎?還是過去有著甚麼可怕的陰影是我們不曾發現的?
無論如何…孩子呀!你現在已經安全了!放輕鬆去享受這一切幸福與快樂好嗎?!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協會一直以來的支持與肯定,因為你們的相伴與協助,KCSAA才能在匯集你們的力量後,救援更多項菜圃蛋這樣需要幫助的落難天使~也許,牠們不是每一隻都在救援後敞開了心胸對我們百分百依賴,但在與牠們一定的距離下,我們依然能夠感受到,孩子們的快樂與無憂~

 

總是躲在其他同伴身後,用一雙大眼緊張地看著我們的菜圃蛋……在不知不覺中…默默發福了……

唉唷~變胖了的菜圃蛋也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你們大家可別因為菜圃蛋太害羞不懂的公關打好關係就不助養牠唷!!!

 

默默變胖的菜圃蛋,揮別了過去的傷痛,在自己認為最佳的安全距離下,享受著來自各界的愛與疼惜~

菜圃蛋的助養區

 

 

捐款幫助〈菜圃蛋〉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