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19日【癱瘓區NONO年邁離世】


總是躲在一隅…總是不愛與其他同伴互動……
NONO~在協會一住就是六年的光景~
我們無法改變這孩子癱瘓的事實…只能給予這孩子永遠不會塌下來的天空!!!

不能太熱情!
不喜歡太熱情!
跟NONO的互動總是要小心翼翼…受傷的孩子,破碎的心真的很難修復……
 

隨著協會收容的癱瘓孩子越來越多~
NONO也開始慢慢地敞開心房~原來…和牠一樣無法行走的孩子還是很多…但NONO始終沒能和其他同伴瘋狂嬉鬧…頂多…互相依偎已經算是很進步的了!

記得,NONO是2010年來到協會的……

alt
2010年09月15日一場車禍改變命運
連結影片:0915就醫紀錄

六年了~NONO來協會一住就是六年的時間~
許多癱瘓的孩子壽命都不長…主要是因為身體個機能損壞的速度比健康的狗狗還要快……
記得這孩子剛來到協會的時候,已經是一隻三歲的孩子了!NONO雖然癱著,卻總是不讓人擔憂,一直以來都是個健康寶寶呢!

2016年3月17日上午,糖果屋準備在孩子們吵鬧聲中展開新的一天的開始~但癱瘓區裡的角落,卻有一個孩子安靜地幾乎沒了聲息……
 

走了……
NONO走了……
 

才剛搬到糖果屋沒有多久…你這孩子怎麼就走?
我們知道你年紀大了!難道你努力撐著就是想要看看糖果屋的模樣嗎?
現在看完了…說走就走……好過份喔!!!
 

負責照顧癱瘓狗狗的志工麻麻,一點一點地為NONO收拾……嘴裡的唸唸有詞…可見志工麻麻也相當不捨這六年來的情感……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NONO長久以來的關心與幫助~
這孩子已經展翅離世,身體也不再受病痛的折磨~
 

NONO~一路好走~~~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