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生命健康再度亮起紅燈!虛弱村村需要愛的關心與抱抱~】


奇怪…已經瘦瘦扁扁的怎麼村村越來越瘦了……精神狀況也日益變差的孩子,讓負責照顧的志工媽媽開始擔憂了起來……
除此之外,村村這兩天不斷舔舐著啃咬著手肘…然而這手肘上的傷卻是越來越嚴重了……

 

緊急送醫,獸醫師面有難色……
對於村村這孩子,醫療團隊並不陌生……從這孩子瀕死危急,到一點一點築起生命的奇蹟,村村這孩子讓多少人淌了心疼的淚水…也流了不少欣慰的眼淚……

 

2015年3月,村村緊急送醫,經過了緊急處理,獸醫師告訴協會虛弱的村村似乎感染了「綠膿桿菌」……
 

這棘手的感染,著實威脅著這孩子猶如風中殘燭的生命~
 

村村精神食慾還不錯!需要給予高營養的幼犬飼料、Nutrition aid罐頭、寵物雞精及各式營養補給品。
 

幾乎可以說是翻箱倒櫃了…志工們找遍了儲藏櫃裡,只希望能多挖一些營養的東西給村村這孩子,然而資源枯竭的儲藏櫃裡,就是找不到幾罐可以讓村村補營養的東西……

 

目前給予村村的治療,除了內科用藥外,就是雷射~
醫療團隊告訴協會,村村所感染的病毒有抗藥性,在用藥上恐怕會對肝腎產生不佳的反應,需要特別留意…尤其是這孩子原本體質就很糟糕……
除此之外,每天最少得進行一次雷射治療,而這治療一次就要價大約500元左右……
 

為什麼要雷射?
主要是為了輔助傷口癒合及血管新生!畢竟村村感染的部位在肘部,若要包紮用藥恐怕有些困難……
 

現在村村仍在動物醫院,虛弱的牠喜歡趴躺著不願起身活動…然而這對牠肘部的傷勢並不妥……
 

虛弱的村村,隨時一個變化都將可能奪走牠的性命……脆弱的生命亮起紅燈,對於這努力想要活下來的孩子,協會相當擔憂……
 

懇請大家幫幫忙,協助村村這孩子擁有足夠的醫療資源~
懇請大家幫幫忙,協助村村這孩子籌募最多最高營養的食物~
 

 

村村這孩子用堅強的意志告訴你我牠有多麼渴望活著……牠多麼不想就這樣死去……
看著村村用力地努力的舔舐著碗裡的肉泥,這孩子的求生意志不是你我所能想像的!
 

生命健康再度亮起紅燈!虛弱的村村懇求大家的協助~


村村的故事
 
 村村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村村】,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