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14日【同學們!浩浩出院啦!】


有著一張囧臉的狗狗,流浪到旗山的一所校園~
 

怕人!不信任人!
是大多數流浪犬的習性…遭人惡意丟棄的家犬更是一旦失去對人類的信賴就很難修復……


2016年01月19日【搶救旗山校園裡的流浪浩浩‧同學~謝謝你們!】

幾個學生不捨這孩子流浪,總是在自己有限的能力下給這孩子溫飽,還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浩浩〉……好可愛的名字喔!但送醫後卻發現浩浩居然是女生……痾……還是好可愛的啦!
 

浩浩胖嘟嘟的,似乎被同學們的關愛給撐胖了!
無奈學校若沒有站在同樣守護落難天使的立場…毛孩子根本難以生存……

協會接手,看的出來關心浩浩的同學們相當不捨……
別難過,浩浩只不過是從這所學校“畢業”了!去醫院接受絕育手術及相關診察治療後,浩浩這孩子將會由協會接手,在協會糖果屋裡展開生命新的一頁里程~
 

兩個多月的時間,浩浩出院了!
似乎很喜歡糖果屋的環境,和大家總是時不時地在房間裡玩耍嬉鬧~只是對於新的照護人員,浩浩就沒那麼友善了……

算了!算了!恰查某!等一下我要餵飯的時候你就別後悔!!!

一天一天~浩浩時不時地想要武裝自己,但卻又有時候忍不住流露出想要親近撒嬌的渴望眼神……
 

我說孩子呀!你的囧臉也太複雜了吧!!!
難道就不能像其他狗狗一樣,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幹嘛那麼多內心戲啦!!!

歡迎浩浩加入糖果屋的大家族~
南實踐大學關心浩浩的同學們,希望你們看到浩浩在糖果屋裡的笑容,能夠放心並肯定當初自己對這脆弱生命所付出的一切~~~
 

浩浩開放助養中!一個月500元,讓這小胖子吃飽飽唷!!!

浩浩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浩浩】,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