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25日【妞妞~為了拔拔…加油好嗎?!】


妞妞啊!
你要好好的…
拔拔來看你了啊!
你要快點好起來啊!

即使協會擔憂伯伯年邁騎車往返危險,要伯伯別擔心……但伯伯依然忍不住每天去醫院……
 

看看就好…
看看也好…
 

即使伯伯擔心會打擾到醫院的作業而不敢久留…卻還是每天去看妞妞,陪牠說說話…要牠不要怕……


2016年02月23日【老人與妞妞】
 影片:老人與妞妞

還是沒有比較好…
伯伯打電話來協會,落寞的快要哭出來……
 

是的…妞妞當然不會這麼快就有起色…
牠的狀況真的很糟糕……

獸醫師告訴協會,妞妞年紀很大,加上長期跟著伯伯流浪三餐不繼…營養不良又感染兩型的愛利西體,讓妞妞出現了免疫介質性溶血狀態……
 

惡病質的身體狀況,醫療團隊給予的營養與治療妞妞的身體都難以吸收……2016年2月23日傍晚,更緊急安排了第一次緊急輸血搶救虛弱的妞妞……

妞妞的身形龐大,需要的血量很多…
協會當下安排了幾個健壯的孩子加入比對捐血!但似乎都不合格……
所幸醫院的血狗及時給予幫助,才讓妞妞暫緩了瀕臨崩潰的各個指數。
 

那…這孩子還好嗎?
脫離危險了嗎?
 

獸醫師語重心長地告訴協會,妞妞還在危險期,輸血後的妞妞血溶比並沒有回升到預期應該到達的數字……不排除安排第二次輸血,但第二次的輸血並不容易,更不安全……

昨晚吐了!
這幾天持續有嘔吐的現象,雖然有逐漸改善,但若嘔吐的情況無法控制,對妞妞的營養吸收與治療都有不好的影響……
 

會吃…但舔幾口就不要了……
精神很糟…這孩子正用疲憊年邁的身軀跟病魔奮戰!!!
 

連日來,辦公室湧入了不少關心伯伯的來電~
來電詢問的,大多是希望能夠給予伯伯生活上的資助,願意協助妞妞醫療費用關心妞妞情況的人卻在相較之下少了些……
 

許多民眾表示希望能夠直接將資源親手交到伯伯手上…但煩請大家想一想,一下子湧入的關心,是不是會嚇壞了老人家呢?伯伯也表示這幾天已經不敢再回去平常生活的地方……他會怕……
也有不少人一直追問這孩子在哪家醫院…
對於協會欲給予的其他幫助,伯伯全都婉拒…只是不斷說著只要妞妞好起來就好……
關於妞妞…協會與醫療團隊都會盡力!
至於伯伯…倘若善心人士們願意給予伯伯生活上的資助,可與協會聯絡索取伯伯個人帳號,這個部分協會無法經手,也無法轉交…因為協會收到的每一筆捐款都必須向衛福部交代……所以如欲捐款給伯伯,請不要捐到協會帳戶喔!!!
如欲索取伯伯的個人郵局帳號,請加入協會官方LINE並來訊告知,協會將盡快將伯伯的帳號傳送給您~

妞妞~
你要加油喔!
為了心繫你而茶不思飯不想的拔拔……
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喔!!!
拔拔…還在等你回家~
 

最後,協會在此也必須呼籲~
老人與妞妞的事件的確令人動容,協會也在深深的感動下加入了搶救妞妞的行列!但其實社會的角落,一定還有這樣的故事,也一定還有更多需要幫助的生命…無論是人…亦或著毛孩子……
懇請大家未來也能持續關注這樣的議題,不要讓這溫暖的燭光在伯伯和妞妞的事件上燃燒殆盡~~~

協會官方LINE帳號:@KCSAA
 
請注意!協會官方LINE系統請勿作為詢問老人與妞妞後續,以避免訊息不斷洗頻,真正需要報案的毛孩子錯失獲救的機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老人與妞妞】,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2月29日【懸在臨界點的生命‧協會不計成本極力搶救】
 
 
 2016年03月03日【天使妞妞感謝各界湧入的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