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5日【被丟棄的咪咪想要問問過去的主人:你們新年…快不快樂?!】

按我連結


去年的今天,我還在高楠公路我的家裡開心等待過新年~
不知道會不會有好吃的呢?
不知道主人放假會不會帶我出去玩呢?
沒有出門沒關係…希望過年能夠有比平常多一點的肉肉就好……

2015年9月22日這一天,咪咪的家人用行動告訴牠永遠不要妄想想要在這個家得到任何一絲溫暖……


2015年10月7日【拔拔麻麻‧我是咪咪…】

被帶去收容所的咪咪在冰冷的牢籠裡哭斷腸,卻仍喚不回飼主一點點後悔的想法……過去曾經一起生活的感情…似乎只存在於咪咪的腦海裡……
 

連主人的最後一面都看不見…咪咪在收容所裡盼著遙遙無期的被領養機會……
 

2015年10月2日,協會肩負著各界賦予的力量與期盼來到收容所,看見了咪咪的眼淚,也決心要協助這孩子離開絕望重新展開新生命!

愛利西體、貧血與身體的發炎感染指數飆升,都是過去飼主沒有好好照顧咪咪所留下的痕跡……
 

經過治療與身體的調養,咪咪終於趕在年前出院囉!
 

雖然協會沒有辦法給你大魚大肉…而我們也相信過去你的主人恐怕也不曾給你過……但請你相信我們,未來你將不用再擔心害怕自己會被丟棄,也不需用乞求的方式還換得溫飽~
 

咪咪~新年快樂!
從現在開始,我們都會是你的家人!
也許未來會有人看見你的好,願意帶你回家享有專屬於你的寵愛…但在這一天來臨之前,就讓我們大家一起接受來自各界善心人士給予的溫暖關懷好嗎?!

新年快樂!
咪咪~過得很好!
丟棄毛孩子的人…你們呢?
 

咪咪開放助養中!
欲認養請在詳閱協會相關認養規定後提出申請喔!

咪咪的助養區 
欲認養咪咪請於詳閱協會相關規定後 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咪咪】,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