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躲起來嗆聲很厲害?主任李秋芳避不見面!籌備處扯謊擺爛躲貓貓樣樣來!】


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自始至終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仍打著強詞奪理的迷糊仗……

影片: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說謊不承認
 新聞報導1  新聞報導2  新聞報導3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2015年11月18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集結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與台灣愛狗人協會,攜手號召愛狗人士前往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欲向該籌備處的囂張行事欲蓋彌彰討個公道!

這一天我們大家身穿白色黑色上衣,手拿菊花…代表著對不幸被該籌備處踐踏犧牲的毛孩子慎重哀悼……更手持訴求看板要讓籌備處即使聽不見也看的見我們的聲音…然而這一切的堅持看在冷氣房裡的主任李秋芳眼裡,卻只是無須理會的小老百姓垂死的掙扎……
 

一意孤行!依然故我!
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除了堅持捕捉送到收容所外,拒絕接受任何協商與意見!
 

烈日下!我們只希望籌備處主任李秋芳出面和大家好好談談,只希望在雙方尚未得到共識前先停止任何捕捉舉動!

然而…
烈日下的我們幾乎昏厥…
烈日下的員警也相當無奈……
李秋芳硬是躲在樓上的舒適冷氣房裡,笑看自己搞出來的一切……

沒有擔當的主任,推派了祕書出來面對群眾,卻不能給予任何的承諾與解釋…辛苦了揮汗如雨卻只能鬼打牆般重複著似是而非文不對題的秘書……當你在烈日下受盡責備時,你的長官可是躲在冷氣房裡打死不出來呀!!!

連日來網路也引發了不少筆戰口水戰…
理智的有幾個?明白事實的又有幾個?
從頭到尾動保團體都沒說過貓狗適合生存在山裡,只是希望籌備處能以更和善的方式協助移除,民間動保團體與愛爸愛媽也會願意一同協助!
上面這句話,到底有哪個字看不懂?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用斷章取義甚至文不對題的語言荒誕詮釋一切?

野生動物很重要!
流浪動物難道就不值錢?
是高雄市市長告訴大家友善城市裡的生命也有貴賤之分嗎?
還是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你們自己有在做生命價值評鑑?
野生動物以外的都該死?
請搞清楚,現在山裡的犬貓都是過去無知的人類帶去放生的,若要追究誰傷了野生動物…是人!是人類下的毒手!!!

抗議行動在烈日下持續進行,卻始終看不見縮在辦公室裡的那一位出來解決一切……壽山國家自然公園荒腔走板的行事,不僅毫無責任,更令人不齒!

最後,我們只能把抗議的布條與菊花祭拜在籌備處前……以祭拜那些已經死去的良心!!!

在此,協會除了再次強調聲明我們的三點訴求:
1. 立即停止捕捉送交公立收容所
2. 中央及地方政府合作成立專案安置計畫
3. 源頭棄養管理:禁止寵物上山、晶片稽查

也決定從今日起,將所有被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花錢委外捕犬的犬隻領出送醫,絕對不讓孩子們在無法負荷大量流浪犬貓的收容所裡無助等死!!!

所有辦理領養的費用與送醫的絕育及醫療費用,全數由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負擔!
有人問…這麼多狗這麼多錢你們承受的了嗎?
我們只能苦笑回應…這麼多狗這麼多錢…我們就算借錢也得守護這些孩子呀!今天我們放手了…孩子們就真的只能在山林裡哭著當找不到家的孤魂野鬼了……

 

下載 連署請願書
 寫信給內政部營建署署長
 傳真給署長:02-8771-2351

 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官網

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臉書


 延伸閱讀
 


 2015年10月23日【高雄市壽山國家自然公園大規模進行山區毛孩大清倉】


2015年11月3日【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胡扯謊言‧堅持血染山區裡的毛孩子】
 

按我連結
尋找願意替毛孩子發聲的立委‧高雄找不到就去台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