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天井裡的哈哈】


天哪~你這孩子…是怎麼掉進去的呀?!
2015年6月16日上午,協會與動保處捕犬人員一同前往高雄永安進行搶救,獲報一個孩子不甚掉進了農用枯竭的天井裡……

趕到現場,還好那天井不算太深,但若要靠這孩子自己上來…恐怕是天方夜譚……
 

這是一隻乖巧的哈士奇,脖子上雖然掛著項圈,卻沒有晶片……
是走失而不小心掉下去的?還是被遺棄甚至被丟在那只能自生自滅的深淵?

沒有任何方式可以聯絡飼主,附近也沒有這孩子主人的蹤影……把這狼狽不堪的孩子拉上來,先送醫再說吧!

對這小傢伙狼狽不堪的模樣相當不捨……
身體狀況不算太糟,應該是受困不久就被幸運發現!倘若遲遲無人看見這孩子…恐怕小傢伙將會活活餓死渴死曬死在這天井之中……

厚實的披毛布滿了鬼針草…醫療團隊趕緊協助褪去這難受的外衣~
乖囉!給你喝點水吃點東西,打幾針補給針劑就可以安心休息囉!

雖然對於周遭一切的陌生環境與陌生人仍感到惶恐,但小傢伙卻還是乖巧地配合著醫療團隊。
給予預防針針劑注射,將會在這兩天安排絕育手術。

這孩子到底為什麼會出現在那井裡?
是惡意遺棄?
還是意外?
無論是甚麼原因或理由,在這孩子面臨差點死去的危難時,飼主不在身邊都難辭其咎!!!

目前天井哈哈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血液檢查沒有發現任何疾病,身體狀況只要這兩天好好補給都能迅速恢復,但這孩子受傷不安的心又該如何是好?

期盼這孩子的主人能快快出現!
無論是甚麼理由讓你當下不在這孩子的身邊…都希望你能好好交代……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天井哈哈】,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7月21日【天井哈哈展翅高飛‧我是阿星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