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越勞烤食浪貓‧高市祭出每人30萬元重罰】

alt


我不知道…我甚麼都不知道…

………………

別以為用那不標準的腔調推說甚麼都不知道,就可以規避責任!

影片:烹烤寵物

 

2014年9月,協會接獲密報表示,在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上的〈郭爐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縱容自家工廠仲介的外籍勞工捕殺浪貓甚至屠宰火烤分食……
 

據了解…已經不只一兩次了……
又有多少的毛孩子被這群來台工作卻無視台灣法規的越南籍勞工屠宰下肚?
 

2014年9月9日是台灣的狗狗節,但在這一天我們卻看見了人心的醜陋……心…好痛好痛……
 

無論是下手宰殺的屠夫…
還是一起分食貓咪的越勞…
亦或者明知卻包庇著屠宰貓咪的公司…
貓咪痛苦慘死的亡魂早已用鮮血在你們的良心上抹上了一把復仇的血!
 

在台灣屠食貓咪這起事件震驚了動保界…更讓高雄市感到非常憤怒!
積極極力地想要扭轉國人屠食犬貓的惡習…沒想到如今就連來台工作的外籍勞工也在挑戰台灣的法律…無視動保法的規範…把你我視如夥伴的犬貓當作盤中飧……
 

“憤怒”兩個字根本不足以形容當下的五味雜陳……
畫面會說話……殘忍的屠殺畫面裡除了貓咪生命最後無聲的哀嚎外…就是幾名屠夫囂張開心的大笑與熟練的料理手法……

alt

一定要重罰!
這絕對不能輕縱!
 

記得我們前往蒐證時他們還圍在一起飲酒嬉鬧不當一回事的輕蔑態度…製做筆錄時避重就輕甚至謊言連篇…就連在一旁協助的員警也大嘆實在可惡!
 

難得有了共識~協會與高雄市動保處皆認為該公司多名越籍勞工手段殘忍,更無視仲介一再聲明不得在台濫捕犬貓甚至屠宰等規勸,實在可惡!
決定針對屠宰貓咪重罰每人新台幣25萬,而使用捕獸夾捕捉貓咪也得重罰5萬元新台幣。

alt

當天承認屠宰烤食貓咪的僅有三人…雖然你我心裡都很明白其他人不可能完全沒有干係……而〈郭爐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也不應該置之度外……
但我們也僅盼重罰後的殺雞儆猴效益,能讓其他來台工作的外籍勞工有所警惕!無論你們國家怎麼縱容……在台灣就請你遵守台灣的法律與規範!
 

至於有部分網友指責協會有“排外”言論……
協會僅表示遺憾……
從頭到尾協會厲聲譴責的是屠宰貓咪的越南籍勞工…對其他來台認真工作的外籍勞工並無歧視!若要硬是扣上排外的帽子實在太過沉重…當然…協會也實在無意筆戰…畢竟,還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情要做,還有許多的孩子需要搶救~
 

雖然對你我來說,屠殺犬貓甚至火烤分食的惡魔根本就應該千刀萬剮……但這起事件若再與2008年桃園泰勞殺狗吃肉卻不開罰的事件相比…協會覺得高雄市動保處是真的站在“動物保護”的立場爭取著守護著無助的毛孩子呢!

alt

越勞宰食浪貓‧高市重罰每人三十萬元……以慰貓咪亡魂在天之靈~~~
 

最後,協會除了再次厲聲譴責越勞無視台灣法規,在台恣意屠宰烹食犬貓的行為外……更譴責﹝郭爐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縱容自家外勞在台違法的囂張行徑!

alt

亦懇請您以一人一封信一則傳真一通電話向郭爐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出怒吼,要求該公司還給貓貓一個交代!
電話:07-721-5210 / 07-788-5408 / 07-788-4386
傳真:07-788-4921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9月8日【屠殺犬貓的外籍勞工滾出去‧越南外勞在高雄大寮集體屠貓烹烤分食全都錄】
 
 影片:蘋果動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