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我可以當你們大家的寶貝嗎?】


2015年12月,協會從高雄市中正路上帶回來的落難紅貴賓……
顫抖的身軀惶恐的眼神,讓我們看見了這孩子的內心世界正在崩塌……
 

飼主把這孩子隨意丟棄,就像是丟棄一包垃圾那麼簡單……這些棄養寵物的人,壓根兒不會去揣摩孩子們的悲傷…因為,在他們的想法裡,這些毛球只是家裡必須掃出門的塵埃罷了……

送醫~接受治療~
這孩子嚴重的心臟病導致身體虛弱不說,營養不良更可以看出飼主對這孩子有多麼的冷漠……牙齒嚴重潰瘍發炎,幾乎是爛了一嘴…讓醫療團隊要為牠處理感到難以下手……


2015年12月16日【流浪的老貴賓】

先穩定牠的生命跡象再說吧!
虛弱的身體到院時不斷昏睡,彷彿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睡過一個安穩的覺……
很擔心這孩子的心臟疾病會有生命危險,獸醫師不斷要協會做好心理準備……

2016年1月,這孩子總算一點一點恢復了精神,也胖了不少!
心臟的疾病需要長期服藥控制保養,口腔裡的爛牙也都手術清除…算一算…一共拔了五顆牙……

絕育與拔牙洗牙等手術礙於這孩子心臟功能不佳,且年紀太大…故採用費用較高的氣體麻醉。

可以安排出院囉!
只是未來這孩子需要吃一輩子的藥……

取名〈寶貝〉~
雖然牠的主人將牠像垃圾般丟了出來……但對我們大家來說,這孩子是寶貝!而且是永遠的寶貝~~~

心臟不好的孩子除了藥物控制,還得仰賴深海魚油等保養食品保健,以求病情穩定。
 

在此,協會懇求大家幫幫忙,雖然這孩子沒有可愛逗人的模樣,也無法安排送養,但協會仍衷心期盼寶貝這孩子,能透過助養的方式,成為大家的寶貝~

寶貝的助養區

助養寶貝,一個月500元~請讓這孩子當你們大家的寶貝好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寶貝】,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