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四個月‧藍天動物醫院醫療費用61萬3300元

按我連結
歲末結算!
藍天動物醫院送來了四個月的醫療費用請款單……
 

恩…真的有些多…有點沉重……
 

 

協會收容中的孩子若病了傷了,大多會送往藍天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別小看那幾千幾百塊錢的醫療費…一點一點的累積也是相當可觀的啊!
 

2015年8月,協會前往燕巢收容所帶回了幾個病弱的天使……而這六個孩子,光是八月份就累積了超過五萬元的醫療費用……
這是多麼嚇人的數字呀!
沒辦法…誰叫蒟蒻是從犬瘟熱的折磨撐過來的呢?!
沒辦法…誰叫阿山哥的身體那麼虛弱呢?!到現在還得仰賴處方飼料才能維持健康呢!!!


阿山哥的故事與助養區
小熊貓的故事與助養區
三腳媽的故事與助養區
OREO的故事與助養區
自動哥的故事與助養區
蒟 蒻的故事與助養區
茶葉蛋的故事與助養區

還記得鐵道小白嗎?
那孩子真的很堅強!
不幸被火車輾過,雖然幸運逃過死劫,但卻面臨了傷勢嚴重必須得截肢與感染等危急狀況……
光是治療三個月,就花費近四萬元……
不過!還好還好…謝謝你活了下來~


鐵道小白的故事與助養區

癱瘓米格魯嚕嚕米,癱瘓了還被人棄養在大雨裡…好不容易遇上了好心人願意伸出援手,沒想到卻是裝在後車廂裡悶著到協會求救……
送醫接受治療,也接受了永遠無法重新站起來的事實,沒想到出院沒多久的嚕嚕米卻被診斷出罹患了惡性腫瘤……
一個多月的治療裡,花費了近兩萬五千元…其中還不包括後來這孩子接受癌症治療的費用呢!

最後…嚕嚕米還是不敵癌症折磨而離開……這一紙帳單,又讓我們想起了這孩子……


嚕嚕米的故事與助養區

害羞的翹鬍子,曾經因為屁股遭到利刃割傷而被緊急送醫…忘不了當時牠傷口裡的大蟲蟲…真的是好可怕!
 

治療了一個半月,小傢伙雖然傷勢恢復得很快,但對人的無法信任似乎還得再好好培養一下……
沒關係…至少你還不會出掌傷人……但是喜歡玩躲貓貓的你,真的讓人有些傷腦筋…每次要看你好不好健不健康給你拍拍照,都得花好多時間好多功夫…真的好累呀!!!


翹鬍子的故事與助養區

突然癱瘓的文文瘦弱的幾乎快要氣絕……
孩子,平常你就吃不多,還以為是因為你年紀大了不愛吃…怎麼會突然間癱瘓了呢?
緊急送醫,獸醫師安排了一連串的脊椎造影診察與手術,甚至在術後還搭配中醫治療與針灸……
站起來了!文文這孩子總算逐漸站起來了~
 

現在,文文雖然走路有時還是會跌跌撞撞,但至少能夠走路,可以繼續和同伴們嬉鬧奔跑~
醫療費用七萬多元…有些沉重呢!


文文的故事與助養區

帳單裡還有許許多多的救援案件送醫紀錄,與收容中的孩子傷病送醫的點點滴滴……
四個月下來,累積了六十幾萬…著實是個負擔呀!

協會收容了兩千多個孩子,部分孩子開放助養

在此協會除了感謝大家給予協會這麼多年來的支持與肯定,更懇求大家能幫忙籌募醫療費用,協助我們償還這龐大的欠款,讓孩子們能在足夠的資源下,持續獲得守護,繼續延續生命~~~
 

藍天醫療欠款六十一萬三千三百元,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協助籌募,幫助落難天使償還欠款,延續希望~~~

 

更多救援故事

毛孩子的助養區



認購其他義賣品協助籌募毛孩延續生命的希望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