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06日【大屁屁臘腸康復出院!幸福金牌回家囉!】


2015年12月,協會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視察醫療室的情形,沒想到卻看見了一隻屁股腫腫大大的臘腸狗……
 

孩子…你怎麼了?
收容所的獸醫師與組長趕緊湊向前查看…似乎是出現了赫尼亞的病況……

趕緊送醫!
心急如焚的協會立即將這孩子辦理手續後轉送到協會合作動物醫院!
 

診察與手術過後,獸醫師才發現…原來這孩子直腸和攝護腺都因不當施力而易位…而且過去飼主似乎也曾帶這孩子去接受過手術!


2015年12月18日【收容所的大屁屁‧赫尼亞臘腸】

隨著這孩子的故事在網路上分享,幾天後協會接到了一通電話……
電話裡傳來了著急哽咽的聲音…原來,這孩子是住在五甲,因為家人沒有注意到,而不小心讓這孩子在附近遊蕩越走越遠……
 

如刀割的心痛折磨了好多天……
如孩子般疼愛的寶貝,怎麼就這麼不見?!
電話裡滿是自責,更是恨不得立即衝到這孩子的身邊確認牠是不是真的還好……

在協會的安排下,飼主與狗狗總算相認~
原來…牠叫金牌!
 

人見人愛的金牌因為身體狀況不好,已經接受了兩次手術…加上這一次不慎走失協會送醫,已經是第三次的手術了!
好不了!
即使手術過後,這孩子仍無法順利排便…不僅肛門口不時會有糞便堆積,更得時常協助挖糞排便!

飼主好開心!不僅完全沒有嫌棄這孩子,更表示當狗狗不見的時候,他們全家人日夜都在擔心著,這孩子若沒有人協助排便,可能會痛苦死在某個角落……
 

還好!沒事了!

2016年1月6日,金牌出院囉!
拔拔特地開著轎車來接牠回家!不僅付清了所有的醫療費用,更希望能夠透過捐款協助其他和金牌一樣的落難天使~

 

感謝大家的幫忙協助分享訊息,讓金牌拔拔的員工能及時發現並找回金牌!
所有善心人士捐助給金牌的善款,將全數轉給其他仍在住院中的落難天使作為醫療~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忙~讓孩子能夠和家人團聚!!!

 

金牌回家囉!要幸福喔!不要再亂跑讓大家為你擔心喔!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