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04日【被撕裂的小幼幼】


甲仙的孩子,還有多少沒有帶走?
甲仙的天使,還有多少需要搶救?
搶救甲仙天使的計畫…始終沒有停過……

2015年12月31日,街頭瀰漫著一股迎接新年的熱鬧氣息,更有不少年輕人已經準備著要去跨年狂歡迎接來年~
救援車奔馳在馬路上一路朝甲仙前進,我們不是要去準備跨年,不是要準備放假,而是希望把握每一個可以搶救的時間!

給自己一個期許…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希望能夠捕捉搶救到更多天使,讓更多孩子能夠接受醫療與保護,為2015畫下一個不會遺憾的句點。

搶救!
不放過每一個角落!
即使是在眼角消縱即逝的身影,救援人員也要立即追向前去……
 

腳上踩踏的是爛草爛泥…
滑倒了就再站起來!

就在一個草堆裡,我們聽見了小狗狗的咿嗚聲…
三隻還不到一個月大的孩子,在草堆裡蠕動……牠們的母親呢?
 

救援人員在現場苦尋不著這些孩子的母親…卻意外發現其中一隻小娃娃的身體,有著嚴重的血紅色撕裂傷……

把奄奄一息的孩子輕輕抱起,救援人員發現孩子小小的左前腳上,有著鐵絲正纏繞著撕扯著牠的身體……
 

天哪~這孩子才多大一丁點?身上卻有著偌大嚇人的撕裂傷……
趕緊把這孩子及牠的同伴一起帶上車,趕回高雄緊急送醫!!!
 

孩子!撐下去!
我們快到醫院了!!!
 

獸醫師立即把小傢伙放在了診療台上…小心翼翼處理著傷口……
天冷…其他兩個娃娃也冷到不斷哭泣…醫療團隊趕緊給予保溫與餵食,希望孩子們能勇敢一點撐下去!

獸醫師告訴協會,小娃娃除了左前肢有明顯遭鐵絲勒割的痕跡以外,更有嚴重的貧血及敗血症的情形…令人擔憂……
 

由於小娃娃的年紀還太小,且身體狀況太過虛弱,故醫療團隊與協會協商後決定,暫時不安排截肢手術…僅盼這幾天的小心看護,小娃娃可以堅強勇敢些,撐下來,醫療團隊再視孩子的傷勢情況再安排下一步治療方向。
 

搶救甲仙天使,計畫持續進行中!
協會仍會持續安排前往甲仙山區,只希望能減少甲仙孩子的哭泣~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甲仙小娃娃】,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