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兩個月大的癱瘓Kitty在哭哭】


2015年11月12日,一位小姐一早緊急致電辦公室尋求協助~
上班的時候一直聽到小貓咪的叫聲,細細的悲鳴讓報案人坐立難安…是哪裡來的聲音呢?是受困嗎?還是流浪的小貓肚子餓了?

 

 

利用空檔循著聲音找去,沒想到卻看見了一個在地上拖行的小小身影……
天哪!這隻小貓咪發生甚麼事情了?!

家裡也有毛孩子,對眼前的落難小娃娃更是無法視而不見…
儘管小貓咪已經嚇得不斷用自己無害的小尖牙試著嚇退所有靠近牠的人,卻依舊無法嚇跑想要幫助牠的那一雙手~~~
 

當天,辦公室實在無法立即派人趕過去…報案人二話不說趕緊利用休息時間把這孩子送到協會,只希望貓貓能平安無事……

癱軟在紙箱裡的小Kitty,耍了幾次小脾氣後決定放棄……
畢竟是個孩子…現在身上的傷勢與痛楚恐怕已經超出了牠所能負荷的了……

發白的牙齦告訴我們,這孩子真的很難受……
趕緊送醫,透過各項檢查不僅發現小傢伙右大腿骨折,骨盆也骨折…對食物也幾乎沒有反應,也沒有甚麼血色……
 

能治療嗎?
開刀會好嗎?
以後還可以走路嗎?
 

從傷勢的判斷這癱瘓的小Kitty應該是躲在車輪旁休息,不慎被沒有細心留意的車主輾過了小小的身軀……

先觀察再說吧!
姑且不論這孩子現在的身體有多虛弱…光是牠那小小的年紀小小的身體,恐怕也不一定可以耐過手術的折磨……
 

更重要的是,得先觀察評估嚴重的傷勢是否還有神經反應~
一開始還以為小Kitty因為骨折疼痛而反應遲鈍,但幾次的神經評估後,卻發現這孩子連基本的痛覺反映都沒有……
 

似乎…得面臨終生癱瘓的噩運……
 

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這孩子還這麼小…命運怎麼可以如此捉弄??
 

目前小Kitty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直至今日為止,小傢伙已經從一開始必須每兩個小時強迫灌食,到現在會吃會喝還會偷偷伸手出來搗蛋玩耍,似乎也是很大的進步!
然而失去反應的下半身…失去的站立與行走能力又該如何是好?
醫療團隊仍沒有放棄找尋希望~~~

小Kitty…我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
孩子…你真的讓大家好心疼好心疼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小Kitty】,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12月29日【你被這喵萌到了沒?趕快來助養超可愛的癱瘓小喵Kitty唷!】
 
 影片:可愛Kitty就是愛玩耍
 
 Kitty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