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黏鼠板灰藍眼出院‧可愛阿萌萌翻天】


可以出院了嗎?
這可愛的小傢伙,總算可以出院了!
 

還記得11月協會在高雄小港的一處停車場救援送醫的一隻黏鼠板小貓咪嗎?
黏踢踢的小傢伙,模樣相當狼狽……但明亮清澈的灰藍色眼睛,卻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孩子~別怕!
我們去醫院好嗎?!


2015年11月9日【灰藍眼睛的黏鼠板小貓】

經過了近兩個月的治療照顧,灰藍眼不僅長大了!漂亮了!更褪去了流浪的戾氣,三不五時用萌翻天的大眼睛盯著我們看……天哪!孩子…你有沒有那麼可愛啦!!!
 

咦~你的灰藍眼呢?怎麼不見啦?又不是戴角膜變色片……眼睛的顏色還能變來變去呀?

原來,這跟貓咪的基因有關啦!
據了解,許多幼貓大多有漂亮的藍眼睛,但大約十二週大的時候,會根據基因而變化……而毛色的基因則占有很大的因素連結唷!
 

沒關係!沒關係!
沒有灰藍眼,確有萌死人不償命的大眼睛…這樣也足夠啦!!!

取名〈阿萌〉~期盼這孩子能夠用萌翻天的本事,快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啦!
 

目前阿萌已經先由協會帶回照顧,小傢伙的好個性,很快就跟其他前輩有了良好的互動~

喜歡阿萌嗎?
願意認養阿萌嗎?
還不趕快跟協會提出認養申請!!!

認養阿萌請在詳閱認養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

如果不能認養…卻還是想要幫助阿萌,協助這孩子奔向溫暖幸福…懇請以助養的方式幫助阿萌,讓這孩子能夠在安穩中走向幸福~~~

阿萌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阿萌】,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