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桌曆隆重登場‧開放認購中

十月了!
最重要的事情當然就是趕快讓2016年的月曆版面敲定囉!
天哪~天哪~天哪~
協會的寶貝們怎麼都這麼可愛啦!!!
這可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唷~實在是每一次挑選照片選擇12個月份的小主角,真的是一大難事呀!!!

本來打算在KCSAA糖果屋築起後,讓小主角們在糖果屋的十二個角落與大家分享新家的喜悅…無奈經費的不足,讓糖果屋的築成進度緩慢……

怎麼辦?快要年底了…記得地主阿姨說過真的不能再拖了!
我…我…我們不想要再回到無家可歸顛沛流離的日子呀!

這一次的桌曆,可是針對過去的缺點做了不少修改唷!更在不少辦公室與學生喜歡手寫紀錄的部分做了不少改善呢!

一本賣多少?
跟過去一樣,都是一本350元啦!
這一次印製的數量很少很少唷~可說是超級幸福限量版!錯過了可就沒有囉!

當然,售出的每一本桌曆,都將用於KCSAA糖果屋的建設經費上。
當下,我們最急切需要的,是讓孩子們的家能盡快築成,不用再被冷眼驅趕,不用再委屈仰望遙遙無期的幸福……

放桌上的全尺寸是15x22cm
月曆卡的尺寸是12.5×20.5cm

 
毛孩子的KCSAA糖果屋

郵資的部分,兩本以上台灣本島都免郵資唷!
但認購一本的善心人士及住在離島海外的朋友,就必須負擔郵資了……
所以拜託大家幫幫忙囉~過去有不少善心人士未到達免郵的標準,可是忘記要附上郵資了…嗚嗚嗚…好為難喔~
對不起啦…不是協會小氣鬼…實在是這一分一毫都將影響糖果屋的築成呀!
 

這一次的月曆主角有誰呢?
一月:妹妹 / 二月:小胖 / 三月:トマト(Tomato) / 四月:小袋鼠 / 五月:鋼筋小貓 / 六月:小春 / 七月:歐弟 / 八月:虎妹 / 九月:小格格 / 十月:曲曲 / 十一月:小橘子 / 十二月:小芒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幾個小傢伙,讓可愛堅韌的生命陪伴大家一起度過2016~~

其他義賣商品請看這裡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認購【2016年愛心桌曆】,即可專款專用囉!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兩千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協助籌募物資※

物資募集地點(協會辦公室):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連絡電話:07-522-6699

LINE ID:@KCSAA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