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鐵道小白完成截肢手術‧精神食慾變好囉!】


小白還好嗎?
有小白的消息嗎?
請問鐵道小白…還活著嗎?

影片:鐵道小白情況好轉

連續幾天,協會辦公室接獲不少來自各界關心鐵道小白的電話或訊息~
在此,協會不得不先跟大家說聲抱歉…畢竟協會每日救援行程滿檔,每一個孩子都有需要大家幫助的地方,故事與治療情況的回報也不可能針對單一個孩子做專門報告……
明白大家對小白的擔憂~但請放心,許多時候,沒有消息才是好消息唷!
 

2015年8月31日,雖然大雨傾盆而下,但協會依然撥空前往動物醫院探視仍在住院中的孩子~

日前曾跟大家報告過,鐵道小白因嚴重傷勢感染而高燒不退…獸醫師也在和協會商量過後表示將會在高燒不斷的小白較穩定的時候冒險開刀……
 

必須…將感染源切除…這孩子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這一場手術…手術室內外都戰戰兢兢……
手術過後…這孩子還沒甦醒前的分分秒秒都讓人著急……

醒了!復原狀況還不錯!精神也很好!
看著醫療團隊忙著張羅餐點,鐵道小白還會用眼睛直盯著飯碗…舔舔舌頭眨眨眼…等著醫療團隊拿給牠吃呢!

獸醫師告訴協會,這孩子當時被火車輾斷的腳因為傷勢嚴重,出現了骨髓炎……雖然預期手術過後能夠舒緩這孩子危急的情況,卻沒想到效果更是出奇的好!不僅傷口癒合良好,就連食慾精神都好很多呢!!!

感謝獸醫師及其醫療團隊照顧鐵道小白盡心盡力,不僅給予完善的醫療照護,更每日前往菜市場為孩子們挑選新鮮食材調理補充營養。
更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鐵道小白最好的營養補給與關注,讓這孩子能夠補充足夠的營養以對抗病魔。
 

目前鐵道小白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偶爾也會耍耍小脾氣不肯打針…也好,有脾氣表示精神好啦!只希望你這孩子別倔強,乖乖配合治療唷!

鐵道小白持續醫療中~逐漸回穩的生命跡象與良好的精神食慾,讓我們看見堅韌生命更多的希望~~~

鐵道小白需要以下資源:
1. 營養罐頭、幼犬飼料
2. 各式營養補給品
3. 乾淨的浴巾或毛巾
4. 醫療費用及各界善心人士滿滿的愛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鐵道小白】,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8月20日【被火車輾過的鐵道小白】
影片:搶救鐵道小白


 2015年8月24日【鐵道小白發高燒‧狀況時好時壞】
 影片:鐵道小白高燒‧狀況時好時壞
 
 
 2015年11月27日【我是福大命大的鐵道小白】
 鐵道小白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