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搶救!被肇逃輾壓的老瑪爾】


這裡是建工路…你們可以趕快過來幫忙嗎?
有一隻狗狗被車撞到了…好像撐不下去了……

影片:搶救車禍老瑪爾

2015年11月25日上午,協會辦公室傳來急促的電話鈴聲…
一隻瑪爾濟斯被車撞了…幾乎不能動彈……

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安頓好辦公室的孩子後,立即驅車趕到現場,一下車就看見了著急的報案人和趴躺在人行道上的虛弱生命……
 

孩子,你還好嗎?
一把抱起這可憐的小傢伙,全身癱軟不說,渙散的眼神更是讓協會著急擔憂……
 

據了解,狗狗是早上被一輛機車撞到輾壓過去…騎士看了看重傷的狗狗後便揚長離去……
看到的人都沒有說些甚麼…甚至還有人看到了垃圾車經過後,要求垃圾車將這奄奄一息的孩子收走……
 

令人咋舌!
現在的人到底是怎麼了?對生命如此冷漠……躺在地上虛弱無助的孩子,飽嚐世態炎涼~~~


 
緊急送醫!
送醫路上這孩子一度失去了呼吸心跳,王理事長與志工想盡辦法給予心臟按摩,並在耳畔不斷給予加油打氣!
 

衝進診間……
醫生!請你趕快救救牠!
 

緊急搶救,強心針與持續的心臟按摩,總算讓這孩子恢復了虛弱的呼吸心跳~

 

給予氧氣…我們卸下了吊在半空的忐忑,但獸醫師卻告訴協會,狗狗的狀況很糟糕,下半身幾乎碎裂……恐怕撐不下去……
 

即使很明白,卻還是不斷拜託……
懇求給予最大的力量搶救,只要這孩子有一絲絲想要活下去的意願,我們就不能放棄牠!!!
 

目前老瑪爾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懇求大家給予這孩子活下去的勇氣……不要放棄!!!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車禍老瑪爾】,即可專款專用囉!

後記
重傷的老瑪爾最後不敵嚴重傷勢
幾經治療與搶救依舊宣告失敗
不忍這孩子持續承受痛苦
協會與醫療團隊決定放手讓牠離去

2015年12月1日,老瑪爾帶著對各界的愧歉而離去……
不是這孩子不想要留下…而是傷勢太過嚴重,讓這孩子不得不離去……

感謝這幾天來自四面八方的善心湧入,指定給老瑪爾的捐款將在結清這孩子 的醫療費用後,餘額將作為其他仍在住院中的落難天使醫療資源~~~